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教育水平的提高,中國現在對於嬰幼兒的教育是越來越重要,“贏在起跑線上”這句話不再是從國小開始了。所以現在誕生了很多早教品牌中心,對孩子們的教育和發展有很好的推動作用。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中國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中國最好的早教品牌有哪些。

中國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

中國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

中國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第一位:金寶貝

中國最好的早教品牌有哪些?金寶貝是1976年由美國的舊金山的瓊·伯恩絲女士創立的早教中心。這位女士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用自己源自美國的教育來幫助孩子們成長。經過近40年的變遷和發展,金寶貝已經從早教專家,發展成為兒童成長方式的引導者,涵蓋早教課程、父母課堂和遊戲玩樂。

中國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第二位:運動寶貝

GYMBABY運動寶貝專業早期教育品牌始建於2008年,運動寶貝入駐中國後,結合中國本土化的教育和研究,成功打造出一套適合中國寶寶全面發展的特色早教課程。要問中國最好的早教品牌有哪些?現在GYMBABY運動寶貝獨具特色的教學體系和經營模式已發展成熟,使眾多中國家庭0—6歲的寶寶享受到專業的早期教育。

中國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第三位:美吉姆

中國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

美吉姆是1983年由威廉凱普林和 雅可夫、蘇西謝爾曼夫婦共同努力合作創立的一家專業早教公司,現在美吉姆已經成為中國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的榜首了。(本文出自TOP10排行榜網)

要問中國最好的早教品牌有哪些?目前美吉姆在全球31個國家和地區已經開設了近400家兒童教育中心,每年都有超過100萬的兒童享受美吉姆帶來的適齡的、非競爭性的課程。美吉姆早教公司現在也已經遍布大半箇中國了。

中國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第四位:紅黃藍

中國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

紅黃藍是1998年創辦的第一家中國親子早教品牌,是以0-6歲嬰幼兒為對象,為期提供專業、完整、高品質的早期教育解決方案。迄今,紅黃藍在全國已經累積培養了一百多萬名兒童,開設了近200家親子園和幼稚園,紅黃藍的早教從業者也已近4000人,為社會和家庭早期教育的普及和發展做出了自己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