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良工插座

良工插座

中國馳名商標。寧波良工電器有限公司是插座業齊全的製造商之一,同時也是行業的領先者。擁有良工(中國馳名商標)、兄弟王子兩大品牌. 公司創建於199

Top.2

西門子插座

西門子插座

西門子股份公司(SIEMENS AG FWB:SIE, NYSE:SI)是世界最大的機電類公司之一,1847年由維爾納·馮·西門子建立。如今,它的國際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

Top.3

正泰插座

正泰插座

正泰電器是浙江正泰電器股份有限公司的簡稱。是正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之一。是中國產銷量最大的低壓電器生產企業,專業從事配電電器、控制。

Top.4

公牛電器

公牛電器

成立於1995年的公牛電器,是國內領先的高檔開關插座、轉換器的專業供應商,在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同時,始終致力於為大眾營造更安全的用電環境。

Top.5

可來博插座

可來博插座

中科可來博公司是由中科院電子所和所屬職工共同出資,在北京市新技術產業開發試驗區註冊的高新技術科技開發企業。公司主要從事高新技術成果商品化、產。

Top.6

飛雕插座

飛雕插座

飛雕電器集團有限公司始創於1987年。歷經二十年的發展,現已成為集製造、科研、進出口貿易、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

Top.7

突破插座

突破插座

突破電氣成立於1995年,是我國電氣及電器集成互聯行業高新技術企業、中國航天專用轉換器唯一生產企業。

Top.8

APG移動插座

APG移動插座

廣東佳立實業公司成立於2001年,註冊資金1068萬元人民幣。是國內致力於APG牌高檔移動插座、APG插座始終致力於為大眾營造更安全的用電安全環境。

Top.9

和奇正插座

和奇正插座是一家專業插座生產製造商 和奇正插座是一家專業插座生產製造商

Top.10

松下插座

松下插座

松下電器於1918年由松下幸之助在大阪創立,創業時做的是電燈燈座。1927年製作腳踏車用的車燈。1951年松下幸之助到美國,打開了松下電器在美國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