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左右的車都有那些呢?5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其實它們已經超越了豪華和實用性,更多的是品質與追求。一台好的汽車不僅僅能帶給你舒適的享受,愉悅的心情,視覺得盛宴,也是安全的保證,身份的象徵,我們一起來解讀,5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5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2015

當美系 “肌肉男”遇上日系 “乖乖女”

50萬左右的越野車在SUV級別來說已經算是中高檔了,但是各國文化的不同所造就的汽車理念也就不同。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這樣兩款頗有趣味的SUV用車,看看它們到底都有那些不同。

首先出場的是號稱美系“肌肉男”的凱迪拉克SRX,超越時代的硬朗外觀非常適合彰顯個性又頗有男人味的人士使用。42-57萬元之間的售價讓凱迪拉克SRX性價比提升了不少,犀利的外觀、豐富的配置和強勁的動力無一不在向世人說明這是一款頗具爺們味的豪華SUV產品。

5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2015

SRX新車官方指導價格:41.60 - 87.80 萬元

而全新一代凱迪拉克SRX採用集SUV轎跑一體的設計,擁有超短的前懸、寬大的輪距以及鑽石切割般的華美線條,內飾設計則結合領先的現代技術與精湛傳統手工工藝,配上車內環繞的劇院式燈光,獨具風格。全新一代SRX搭載更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慧型直噴發動機,最高馬力可達269匹。全新一代SRX採用當今最為先進的全時四驅系統之一,配備電子防滑差速器eLSD的智慧型全驅系統,可通過高速運算進行四輪扭力分配,提供五種不同的驅動方式,讓駕駛者在極端路況下也能如履平川。

相比較頗具男人味的凱迪拉克SRX,日系的英菲尼迪EX則顯得含蓄的多。作為英菲尼迪的首款跨界車型,EX雖然沒有其他吉普車卓越的越野特性,但是時尚的外觀設計和流暢的操控性以及精緻的內飾倒頗為討女孩子的喜歡。

5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2015

EX新車官方指導價格:49.80 - 65.90 萬元

作為一款高端日系車,其精緻細膩的做工還是非常不錯的,整體說來,英菲尼迪EX帶有豪華運動轎車的感覺,底盤在舒適性和駕駛樂趣之間取得了不錯的平衡。而在安全性方面,英菲尼迪EX的表現也相當不錯。英菲尼迪EX使用的安全螢幕障是一種綜合安全保護方式,它經歷了嚴格的碰撞測試,每台車上配備實用的高級安全技術和兒童專屬保護項目。雖然動力方面並沒有達到預期,但是對於女孩子來說,這樣一款外觀時尚、內飾精緻的SUV已足矣。

像凱迪拉克SRX和英菲尼迪EX這樣的豪華SUV在二手車市場則非常搶手,這樣的車進口的居多,車的質量和車況一般都非常好。最為重要的是,只要這車經過易手,那么其價格將會跌很多,所以對於那些SUV發燒友來說,不妨去二手車市場看看,說不定能淘到令你意想不到的好車。

當全能跑車遇上賽道精英

跑車美女歷來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能夠擁有一款心儀的跑車是不少人可望而不可求的夢想。那么50萬左右都有那些跑車呢?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的是這樣兩款頗為經典的日系跑車和非日系跑車,經過仔細對比,相信你會有自己的判斷。

首先出場的是號稱世界上最成功跑車之一的賓士SLK,相信看過范冰冰為其傾情代言的廣告大家都印象深刻吧。正如它的廣告“見者,即鍾情,知者,即傾心”一樣,凡是見過它的人都會被其深深迷住。賓士SLK和同級別其他敞篷跑車相比最大的特點就在於舒適性極為出色,凸顯了優雅氣質,賓士SLK的硬頂摺疊十分拉風,配合它強大的品牌影響力,這車不用開得多快就會成為路上的風景。

5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2015

SLK級新車官方指導價格:56.00 - 93.80 萬元

梅賽德斯-賓士為全新SLK350開發了每缸4氣門的新款V6發動機,其最大功率比上一代產品提高了約25%(200千瓦),扭矩增加了13%(350牛米)。在同排量發動機中,其動力性能名列前茅,渾厚的發動機聲浪更突顯出鮮明的運動特性。

如果說開著一輛賓士SLK絕對拉風的話,那么日產的350Z絕對能讓你過一把富有激情的賽道癮。日產350Z可謂是最為經典的賽道跑車,同時它也是日系車Z系列最新的產品,各項近乎完美的性能無不昭示著這是一款最為夢幻的經典跑車。

5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2015

350Z新車官方指導價格:120.00 - 150.00 萬元

日產350Z是一輛純雙座位跑車,流線形的車身既優雅又頗具運動風。由於發動機採用的是V型結構,因此350Z的發動機艙部分沒有顯現出過分的修長,從駕駛艙後部就開始明顯下沉的車尾,更是短小圓潤,富有活力。

日產350z裝備了一台3.5升280馬力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6 kW,最大扭矩363 N·m,匹配的是6擋手動方式,短小的換擋手柄由真皮包裹著,與強悍動力配合,350Z僅用6.2 s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

日產350z的新車售價在50萬元以上,而2008年350z二手車價格卻僅為25萬左右,所以對於有著飄移愛車人士來說,買輛二手350z回來進行改裝倒是頗為不錯的主意。至於賓士SLK,因為這是豪華品牌的最新產品,所以其二手車價格還是比較堅挺。

外形頗具殺傷力的漂亮SUV

說起吉普越野車,大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方方正正、外形粗狂又高大的SUV產品,缺乏一定的美感,對於那些崇尚自由、追求山野間爛漫的人來說沒什麼,但是對於那些對生活精緻程度頗為在意的人群來說,這樣的車多少顯得有點“莽撞”。而雷克薩斯的RX和路虎的攬勝極光正好滿足了這部分人群的購車需求。

先說路虎攬勝極光,跟米蘭時裝周一樣,路虎攬勝極光是那些時尚人士的追求目標。人們對於極光的關注和追捧不亞於蘋果手機,甚至人們已經忽略了它本身作為一款車而存在的意義,討論這款車的性能什麼的已經沒有意義,應該說這是路虎的成功,也是中國汽車市場的奇觀。

5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2015

極光新車官方指導價格:62.80 - 63.80 萬元

攬勝極光是路虎品牌中車身最為緊湊的SUV車型,是路虎LRX概念車的量產版本,攬勝極光於2011年下半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售價為62.8-63.8萬,分為三門版和五門版,是一款高性價比的豪華越野車。攬勝極光搭載了全新的汽油機部分是一台帶有直噴技術的渦輪增壓2.0T Si4發動機,最大動力輸出達到了240馬力,與之配備的是AW F-21六速自動變速箱。

同樣憑藉漂亮的外觀取勝的還有雷克薩斯的RX, RX是雷克薩斯的中型SUV產品,秉承了雷克薩斯一貫的科技動感風格,在同級別車型中具有較高的性價比。雷克薩斯RX搭載了排量2.7至3.5升的直列四缸頂置雙凸輪軸發動機,由於加入了雙智慧型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使雷克薩斯RX擁有更加高效的燃油性和更低的排放。

5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2015

RX新車官方指導價格:49.50 - 95.40 萬元

雷克薩斯的產品永遠都是重在舒適,即使是定位於SUV的RX都緊緊把握這個火候,相比德系品牌的同類車型,RX或許缺少一些駕駛樂趣和品牌優勢,但它的舒適和人性化設計卻十分貼近駕駛者的使用習慣。

由於路虎攬勝極光進入中國市場沒多久,所以其二手車價格比新車便宜不了多少,不過車況都非常不錯,其實都是準新車,非常值得一看。相比攬勝極光,雷克薩斯RX的二手車價格可選性就非常多了,一般2010年的雷克薩斯RX售價在40萬左右,由於是進口車型,所以其保值率還是非常不錯的。

越野性能最好的SUV之間的較量

要說越野性能最好的SUV,大多數人恐怕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吉普、悍馬、路虎等耳熟能詳的高端豪華SUV品牌。偌大的SUV市場各色車型自有千秋,有的是以豪華取勝,有的則是以出色的越野性能嶄露頭角,有的則是以漂亮的外觀和優異的舒適性而取勝。不管是哪方面,相信總有一款車能滿足你各方面的需求。

今天我們就來聊聊SUV的越野性,小編推出的是大切諾基和蘭德酷路澤這樣兩款引領越野車潮流的經典車型。要說越野車型中分量十足的車型則非大切諾基莫屬了,這款車對中國消費者來說並不陌生,國人對它的熱衷程度簡直可以用趨之若鶩來形容。大切諾基的車身造型趨向追求弧形曲線美,極具簡潔而雄渾的運動氣息。

5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2015

大切諾基新車官方指導價格:46.90 - 130.00 萬元

大切諾基將越野車發動機的爆發力和高級轎車發動機的穩定性之間做到了完美的統一,令人難以置信的爆發力和寬廣的扭矩輸出、全時四輪驅動、高通過性的懸掛裝置、接近角和離去角,可以征服各種困難路面。吉普大切諾基自上市以來一直倍受越野愛好者的追捧。

而新款大切諾基正在大幅度的向豪華城市SUV風格靠攏,公路行駛時的舒適性令人印象深刻,同時它的越野性能又幾乎無可挑剔,其搭載的那款美式傳統的5.7升大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則將動力展露無疑,任誰看了都頗為心動。

在外形以及越野性能方面能夠跟大切諾基相抗衡的唯有豐田的蘭德酷路澤了,相反的,在越野方面,蘭德酷路澤更勝於大切諾基。蘭德酷路澤是最經典的日系越野車,不管條件有多艱苦,它都能“吃粗糧乾累活”盡顯自己越野車的特性。

50萬左右的車排行榜2015

蘭德酷路澤新車官方指導價格:65.50 - 115.90 萬元

新款蘭德酷路澤的外形更加具有越野車的味道,粗狂的線條、超大的車身尺寸霸氣十足。而新款蘭德酷路澤的前大燈加入了六點式LED日間行車燈,而霧燈也變成了圓形,整體更加時尚。同時蘭德酷路澤匹配了低速巡航駕駛輔助系統、動力調節懸架系統、上坡輔助控制系統等高科技配置,越野性能提升的同時更顯豪華,是一款真正的世界級頂尖SUV。

新款豐田酷路澤搭載新款自然吸氣模式4.6升V8引擎代號為1UR-FE引擎,雖然這款引擎的排量有所下降,但是在動力性能方面並沒有明顯的變化。這款引擎的族大功率為234千瓦最大扭矩為460牛米,而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

同樣的,蘭德酷路澤和大切諾基都是經過更新換代的最新產品,目前兩者都出有2012款新品,所以二手車價格還是非常不錯的。

小編總結:50萬以上的基本都是豪車,這個價位的車型可比性實在太多,如果單從越野性能來說,蘭德酷路澤、大切諾基、牧馬人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從尋求刺激的角度出發,這個價位的跑車也不在少數,賓士SLK、三菱EVO、日產350z等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如果要彰顯品位凸顯豪華舒適性的話,雷克薩斯ES、賓士E級、攬勝極光等豪車的舒適性絕對會令你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