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左右的suv哪個好?30萬左右的suv買什麼好?當下suv已經成為了許多家庭的購車首選,拋開品牌不說,目前市場上30萬已經可以買到較好的suv品牌車型,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四款最熱suv車型,一起來看看吧。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奧迪Q5 2013款 40 TFSI quattro 進取型 5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奧迪Q5是以奧迪A4的生產平台為基礎開發的一款緊湊型SUV車型。奧迪Q5的時尚外型延續了奧迪Q7的設計風格,奧迪招牌式的鍍鉻“大鬼臉”,彰顯其時尚與動感的設計風格。其一體式前大燈,比A4車型看起來更顯活潑。奧迪Q5的尾部設計,則結合了奧迪A3運動版及新A4的風格。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一汽奧迪 40 TFSI quattro 中控台整體

奧迪的內飾風格已經非常熟悉了,精緻而富有品味幾乎成了它的代名詞,Q5自然也不例外。啞光質感的桃木條顯的高檔而不庸俗,感覺坐進Q5不像坐進了SUV,而是坐在一輛豪華轎車裡面。Q5的中控台則採用駕駛者導向設計,位於中控台最上部的MMI系統大型液晶顯示屏,奧迪迷就最熟識不過了。三幅式的方向盤握感極佳,儀錶盤的中央行車信息顯示屏為彩色設計,看起來更加多樣化。

奧迪Q5配備的是一款經過重新設計的2.0TFSI發動機。這款四缸發動機結合了三大頂尖科技——渦輪增壓、汽油直噴和AVS可變氣門升程系統。 奧迪Q5隻需到1500轉/分鐘,這款發動機就可實現350牛·米的扭矩峰值,並一直持續到4200轉/分鐘,最大功率達155千瓦(211馬力)。奧迪Q52.0TFSI可在7.2秒內完成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最高車速可達222公里/小時,而平均油耗僅8.5升/100公里。

點評:奧迪繼續著自己的理性中庸哲學,並將這種平衡推向極致。無論豪華感還是舒適感以至操控性。奧迪Q5在豪華城市SVU這個陣營里都占有著極其重要的地位。

本田CR-V 2013款 2.0L 自動 兩驅經典版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CR-V在外形方面有了全新的改變,風格變化很大。中網和保險桿的過渡非常自然,沒有上代的突兀,線條非常流暢。三幅鍍鉻進氣格柵同樣採用本田的最新設計風格。配合更加犀利的大燈,大大增強了CR-V的力量感,風格也更加硬漢。車側和尾部僅進行了細微的調整,以使風格保持統一。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同樣有了全新的設計,分層中控,流暢切過渡自然,弧線成為這一代車型的主要設計元素。採用中央扶手,替代了原來的小扶手設計,更加貼近轎車設計。乘坐空間以及儲物空間有著很不錯的表現。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動力方面,新的CR-V在動力系統上並沒有多大的變化。仍舊是採用之前技術的2.0與2.4升直列四缸發動機。動力略有提升,2.0升為114kW(155馬力);2.4L為140kW(190馬力)。扭矩暫時沒有具體數字,不過應該會與原有的190牛米和220牛米相差不大。

點評:本田CR-V作為一款都市SUV車型,外觀時尚,內部空間寬敞,內飾做工細緻,自從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就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場表現,足以體現國人對這款車的喜愛。

菲躍 2014款 2.4L 自動 限量炫酷版 7座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菲躍的設計師也在一些細節之處進行了小的修改,略微減少了酷威的粗獷,加入了一點歐洲的細膩,當然前臉也不再是道奇的“大十字”了;要比內飾的話會發現變化更大,中控台和儀錶板都徹底摒棄了酷威又直又硬的線條,看上去有點歐范兒,增添了幾分靈氣,而且材質和做工也相當不錯,比它的美國兄弟強不少。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內飾方面,菲亞特菲躍採用了全黑配色風格,銀色裝飾條以及鍍鉻裝飾線的運用,大幅提高了車內整體質感,與風格絕不粗獷的中控台相搭配,時尚視覺感受由此誕生。同樣是鍍鉻裝飾件,美國人卻把他們的眾多車型裡面設計得很爺們兒,看來設計師的創造搭配思路真是千差萬別。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動力系統是2.4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5kW/6000rpm,最大扭矩達到220Nm/4500rpm,是克萊斯勒、三菱和現代共享技術的產品,稱得上是久經考驗的好同志。匹配的6速自動變速器我們也很熟悉,它比較強調動力性與燃油經濟性的平衡,之所以沒有用那款出鏡率更高的CVT變速箱,大概是因為菲躍還要保持一定的全能特性,畢竟它的體型比較壯碩。

點評:菲躍是進口菲亞特的唯一一款SUV車型,這款車是基於道奇酷博平台開發的。這款車配置豐富,20多萬元的價格也相對比較合理,只是品牌比較小眾。

科雷傲 2014款 改款 2.5L CVT 兩驅都市版 5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在外觀上,全新式樣17英寸輪轂,從原來的五幅輪轂升級為更為時尚動感的十幅輪轂,搭配全新的車身顏色——檀棕色,讓2013款科雷傲運動感更強。在內飾 上,2013款科雷傲新增加棕色真皮座椅和黑色木紋裝飾。除了原有的全黑內飾和上棕下淺內飾,2013款科雷傲增加了上棕下黑內飾,從而滿足更多消費者的 不同需求。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在配置上,新車增加了更多舒適性和安全性配置。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款科雷傲低配版本上增加了ESP電子穩定系統、HAS自動坡道起步輔助功能、 HDC陡坡緩降控制功能和剎車警示系統,不僅完善了主動安全性,為駕乘人員提供更加全面的保護,還進一步提高了性價比。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動力方面,新車依然採用那台直列四缸的2.5升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71馬力,峰值扭矩為226牛米。傳動部分,與之相匹配的依然是是CVT變速箱。另外,其四驅車型採用的是適時四驅系統。

點評:作為雷諾科雷傲家族的最新成員,2013款科雷傲在價格不變的基礎上,不僅在外觀和內飾上進行升級,更在配置方面進行了更新,增加了更多舒適性和安全性配置,為既追求激情駕馭,又尋求舒適安全的消費者提供了新的選擇。

途觀 2013款 1.8TSI 自動 四驅舒適版 5座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在外觀造型上,途觀以“剛毅、強壯、大氣”為核心視覺語言,寬大的橫向式黑格柵框,通過跨越U型走勢的雙鍍鉻高光格柵條與犀利的鷹眼式大燈連為一體,構成了深邃而剛毅的前臉表情;保險槓強壯有力,在霧燈眉梢處台階狀型面,不僅讓前臉更加稜角分明,而且側面看線條更加流暢拉長,呈現出更加大氣凌動的整體效果;貫穿車身的平滑腰線創造出獨特的視覺張力,配合加長的車身使整車顯得更遒勁奔放。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在內飾設計上,途觀達到了實用與美觀的完美融合,在細節處理與材質的搭配上達到了優雅精緻的水準。中控台面積寬大,線條圓潤柔和,全黑內飾的引入凸顯了運動特性,淺色內飾選擇兼顧明快內飾偏好。同級車唯一可開啟的兩片式電動全景天窗與更寬敞的車身,營造更敞闊的空間感受,隨性而自然。

30萬左右的suv排行榜2015

作為一款全面駕馭現代生活的城市SUV,出眾的動力操控和越野性能自不在話下,途觀在先進科技的配置和製造工藝上亦秉承了德國大眾汽車精益造車的傳統理念,這種內外兼具的品性,必將成就其都市SUV新標桿的市場地位。

點評:途觀作為一款城市SUV以強勁的動力和優秀的操控性能以及高出進口途觀的尺寸吸引了一大批消費者,在上市前就出現了火爆的預定場面,至今仍然銷量不錯,綜合來說是一部比較成功的城市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