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逐漸成為更多人代步的選擇,那么手上有10萬元可以買什麼樣的車呢?10萬元以下買什麼車好?十萬元什麼車好?車型太多不好選擇,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6款10萬以下的車型,進入正題吧。

10萬以下汽車排行榜2014

大眾桑塔納

,新桑塔納固然在外觀設計上更前衛時尚了、車身尺寸也加大了,內飾設計更年輕了,駕乘空間也更寬敞了,但在如此多的優點前,它也有一些不足之處,比方說僅有的一款1.6L動力其實只算夠用,要求高點的話它並不能全然滿足;後排座椅不能放倒,這項設計讓行李廂的便利性有所折扣;方向盤直徑較大、前排駕駛位手枕設計不夠合理等等,新桑塔納還是有提升空間的。

10萬以下汽車排行榜2014

10萬以下汽車排行榜2014

雪鐵龍愛麗舍

東風雪鐵龍新愛麗舍在外觀上變得更加時尚,這也讓諸多年輕消費者有了新的選擇。從內飾風格到乘坐空間,再到實際的駕乘及油耗表現來看,新愛麗舍完全符合一款經濟型家用轎車的定位。這其中,又以後排寬大的乘坐空間和相對較低的油耗最為明顯。值得一提的是,新愛麗舍的動力表現也很出色,完全能夠勝任日常駕駛所需。更重要的是,它是一款非常好開的車,起碼手動擋車型表現出的駕駛樂趣在同級別車中很突出。

10萬以下汽車排行榜2014

雪鐵龍愛麗舍 2013款 1.6MT科技天窗型

日產陽光

新陽光的出現給中低端家庭用車增加了一個新的選擇,讓人驚喜的後排空間和出色的燃油經濟性都很吸引實用主義至上的工薪階層消費者。東風日產把新陽光的消費群體定位於30歲左右的人群,他們逐漸走向成熟,渴望更高品質的家庭生活,又注重實用和性價比。雖然新陽光的動力性能並不出色,但是在油價高企的今天,剛過而立之年的人也許會向選擇現實妥協,把對運動性的追求埋藏在心裡。如果你恰好是這樣一類人,那么售價8.28-11.28萬元的新陽光值得你認真考慮。

10萬以下汽車排行榜2014

日產陽光 2014款 1.5CVT豪華版(XL)

標緻301

標緻301在誕生之初,就將後排腿部空間作為吸引新興市場消費者的關鍵因素,長達2652mm的軸距為達到這一目標提供了有效的保障。通過體驗者的示範可以看到,它的後排腿部空間在達到了兩拳以上,完全可以滿足四口之家共同出行的需要。就車內乘坐空間表現而言,它與大眾新捷達和新桑塔納差不多。

10萬以下汽車排行榜2014

標緻301 2013款 1.6MT舒適版

斯柯達昕銳

8-12萬元的售價區間,作為普通生活用車的昕銳,更加適合25-40歲的消費人群,雖然性價比在同級別產品中沒太多優勢,但貴在可靠夠用。同新桑塔納、新捷達相比,昕銳更加注重營造生活的溫馨,對於財富積累處於起步階段的人們來說,不張揚不高調,踏踏實實的過好自己的日子,比什麼都強。

10萬以下汽車排行榜2014

現代瑞納

瑞納對於比較注重城市代步用途、綜合燃油經濟性的時尚購車群體。

現代瑞納三廂 2014款 1.4AT基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