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交易是什麼?微交易是“固定收益”理財交易的一種產品,目前風靡全球的全新投資方式。100元起投,0手續費,3分鐘學會交易,隨時隨地拿起手機即可投資!聽著這廣告詞是不是很熟悉的感覺?對,一般都是這么忽悠的。不過微交易確實是真實可靠的。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微交易是什麼?微交易怎么玩?

文中附微交易入門講解視頻

微交易是什麼

我們先來看看官方的解釋:

微交易(microtransactions)專指非常小額的交易;但是之所以稱之為微交易,特點在於並未突出交易額度小,而是突出交易批量大,頗有點薄利多銷的意味,甚至微交易代表著巨額的利潤的一種獲取方式。

這不廢話嗎?微交易,光看字我也能知道是這個意思。

微交易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它是一支可以做空的股票,一支不限漲停板的股票,一支不會停牌退市的股票,一支可以18小時交易的股票,一支即買即賣T+0交易的股票,一支永遠不會受莊家控制的股票,一支虧損可控、利潤容易翻倍的股票。並且是一支可以在微信上交易的股票。

微交易如何獲取利潤

微交易是短期商品契約買賣。微交易一份100元,可以倍投,賺取固定收益75%--85%。

舉個列子:1.37650買進100元銅,1分鐘,漲,1分鐘到期價37651獲利75元。2.5435買進烷烴100元,15分鐘,跌,15分鐘到期價5434.5獲利80元。

微交易的優點

1、交易方便:支持電腦、手機客戶端軟體交易、微信。

2、開戶門檻:100元起投,人人都可參與

3、超高收益率:市場波幅小也不影響收益率,即使漲跌1分錢,可獲得同樣超高收益。

4、資金安全:人民幣交易結算,國內幾大銀行監管

5、投資靈活:靈活投資:不用長期性盯盤,不用分析大趨勢,靈活可控,0點差,0手續費風險可控。到期自動平倉,不會套牢,無需擔心爆倉。每筆交易完全透明,盈虧完全由投資者把控隨時隨地。

6、收益穩定:投資單筆回報率高達75%風險可控:在你進場之前就可以知道自己盈虧多少,風險絕對可控,更加胸有成竹。

7、交易簡單:只需看漲、看跌,無需考慮漲跌幅度

8、操作周期短:最短投資周期僅需1分鐘

微交易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你初始投資的回報是固定的。從一開始,你未來的利潤額或者虧損額就已經固定並且可預知,而且每筆交易的盈利或者損失都是有上限的,這樣你就可以完美計算你的風險,而且你的損失不會比你預計的更多。由於回報率相當高,交易時間相對短,從長遠來看,微交易的固定回報率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優勢!而這些也是微交易與股票的區別。

並且沒有哪一個投資產品可以像微交易交易這么簡單。微交易可以作為投資的入門實習,試探金融界各大投資產品。

微交易怎么玩


微交易是什麼?微交易怎么玩?視頻講解

1、研判大趨勢

研究長期圖形。先從時間跨度為數年的月線圖和周線圖開始做圖形分析。更長的時間跨度可以提供某一市場更大的可見性和更佳的長期視野。對長期趨勢胸中有數之後,我們便可分析日線圖和日內圖。單獨的短期市場分析往往具有欺騙性。即便你只做短線交易,順著中期趨勢和長期趨勢的方向去交易,你的成功率也會更高。

2、發現趨勢並跟隨趨勢

發現趨勢然後跟隨它前進。市場趨勢有幾種規模——長期、中期、短期。首先決定你要做哪一種交易,然後選擇合適的圖形。確定你是在朝著哪種趨勢的方向交易。如果趨勢為上漲,在回調時買進。如果趨勢是下跌,在反彈時賣空。如果你是交易中期趨勢,使用日線圖和周線圖。如果你是日內交易者,使用日線圖和日內圖。但是無論屬於哪一種情況,都應該用較長期的圖形決定趨勢,然後用較短期的圖形選擇進出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