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是一種非常重要的人與人之間傳遞訊息,交流思想的人際交往。尤其是現在的實惠,社交顯得尤其重要。人們的快節奏生活以及繁忙的工作導致人們沒有時間進行社交,因此虛擬的網上社交就成為了大家都熱衷的社交方式。社交類APP有非常多,其中最火的社交APP包括新浪微博,MSN,QQ微信等。下面這篇文章給大家推薦了10款比較好的社交APP。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10、Twitter

9、Instagram

8、Messenger

7、比鄰

6、陌陌

5、探探

4、新浪微博

3、豆瓣

2、QQ

1、微信

10、Twitter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Twitter是美國社交網路及微部落格服務的網站,是全球網際網路上訪問量最大的十個網站之一,相當於國外的微博。所有推特上發布的訊息限制在140個字元之內,推特是一款砸全世界都非常流行的社交網站的APP客戶端。

公司名稱:Twitter

成立時間:2006年3月21日

經營範圍:移動社交網路服務、微部落格社交網路

口號:從世界各地,分享並發現新鮮事物

網站類型:移動社交媒體、微部落格

服務範圍朝鮮、古巴、中國大陸除外

9、Instagram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Instagram是有名的照片牆社交套用。Instagram是一款用戶以一種快速、美妙和有趣的方式將隨手抓拍下的圖片進行彼此分享的移動社交套用。

中文名:照片牆

外文名:Instagram

平台:iOS,Android,Windows Phone

用途: 抓拍

8、Messenger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MSN是微軟公司旗下的一款即時訊息軟體,是一款擁有非常強大優秀功能的社交APP。使用MSN可以與他人進行即時交流包括文字聊天,語音對話,視頻會議等。MSN是一款界面簡潔,使用方便的社交APP,在國內也擁有非常大的使用人群。

7、比鄰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比鄰是一款可以刺激年輕人心跳的電話社交平台APP。通過比鄰,用戶可以即時通話,隨時暢聊自己感興趣的話題,還可以通過精彩的圖片和文字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美好,可以製作自己的個性資料也可以欣賞別人的資料,在茫茫人還中找到遠在天涯海角的朋友。是一款當下非常火非常時尚流行的社交APP。

6、陌陌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陌陌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開放式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的移動視頻社交套用,也是中國的非常有名時下非常火的泛社交泛娛樂平台。用戶在陌陌上可以通過視頻、文字、語音、圖片來展示自己活著與他人建立社交,是一款非常火的社交APP,也被認為是一款陌生人之間的約炮神器。

5、探探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探探是一款於大數據智慧型推薦給用戶匹配結識可能相互有好感的朋友的全新互動模式的社交App。探探是現在在中國90後中最受歡迎的社交、交友平台。這款社交APP也被認為是一款非常浪漫的陌生人社交軟體。

4、新浪微博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新浪微博是新浪網推出的一款微型部落格服務類的社交網站的手機移動版。微博也是一款旨在為大眾提供娛樂休閒生活服務的信息分享和交流平台。在微博上用戶不僅可以將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事情寫成一句話,或發一張圖片,同時還可以瀏覽大量的新聞資訊,關注朋友等,是當下非常火的社交軟體之一。

3、豆瓣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豆瓣APP是一款書籍閱讀類APP軟體,是豆瓣網推出的手機移動端套用。豆瓣主要給用戶推薦圖書、電影、音樂唱片等以及大眾對這些物品的評價和價格對比。書評和影評是豆瓣最大的特色。另外豆瓣提供的城市獨特的文化生活也是非常的不錯,對用戶來說,尤其是廣大文青們,豆瓣不僅是一個知識精神自留地,同時也是一個可以進行各種社交活動的社交APP。

2、QQ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QQ是騰訊旗下的一款非常受歡迎的記事通訊工具。曾經的QQ是一個可以和各種陌生人進行社交的社交平台,影響了幾代人的深交生活方式。現在的QQ雖然已經淡出了陌生人社交領域,但是依然是一款非常受歡迎非常火的社交套用。

1、微信

比較好的社交app推薦

微信也是騰訊旗下的一款即時通訊工具。和QQ不同的是,微信是一款比較私密的個人與個人社交套用。在QQ空間,用戶發表在QQ空間的內容,評論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得到,而在微信朋友圈,只有是共同的好友才能看得到點讚與評論。微信是現在非常受大眾喜愛的社交平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