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人們的出行越來越頻繁,出行的天氣狀況預測越來越成為人們的基本需求。未來滿足人們的出行對天氣的而需求,各種或專業或好玩或精美的天氣APP開始迅速湧向市場,在眾多的天氣APP里,每個人對天氣預報的需求都有所不同,為了滿足大家的而需求,這篇天氣APP排行榜給大家推薦了20款包括權威專業,好玩簡單,精美實用的提三千APP套用,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天氣app排行榜

1、 墨跡天氣

2、 天氣預報

3、 2345天氣王

4、 中國天氣通

5、 新浪天氣通

6、 360天氣

7、 知趣天氣

8、 最美天氣

9、 琥珀天氣

10、 彩雲天氣

1、 墨跡天氣

天氣app排行榜

墨跡天氣是一款擁有全面數據覆蓋的支持196個國家20多萬個城市的天氣查詢狀況的天氣APP套用,目前全球約有五萬人在使用,是一個準確定位及時推送實時監測的天氣預報套用,也是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節目組強烈推薦的天氣預報套用。除此之外,墨跡天氣上還有各種實時的全國空氣品質排行,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天氣APP。

2、 天氣預報

天氣app排行榜

天氣預報是一款非常大氣的蘋果風格的免費天氣套用軟體,這款天氣APP是一款界面非常簡潔,同時這款天氣APP也非常的實用,在這款天氣APP上的數據都是非常容易看懂的,操作也是非常的流暢,用戶體感非常的不錯。

3、 2345天氣王

天氣app排行榜

2345天氣王是一款覆蓋全球的天氣預報APP套用,在2345天氣王APP上,它可以預報全球2470個國際城市未來15天裡的天氣狀況和空氣品質。這款天氣APP還有一個非常好的優點那就是節約流量。

4、 中國天氣通

天氣app排行榜

中國天氣通是一款純粹的天氣APP,也是天氣APP排行榜上最專注於天氣預報的天氣APP,是一款結合了中國氣象局與美國知名氣象公司AccuWeather的專業氣象數據與服務技術的專注於天氣預報的天氣APP套用。這款天氣APP可以提供45天的超長時間的天氣預報,它聲稱旨在為用戶提供全方位多角度高精度的天氣信息服務,是一款非常專業的天氣預報APP。

5、 新浪天氣通

天氣app排行榜

新浪天氣通是一款非常專業貼心的天氣預報APP,在全球有3.8萬人在使用這款APP套用,這款天氣APP是一款數據權威,智慧型糾錯,全天候給全國三千多個城市和七百多個景區進行實時播報天氣預警信息的天氣APP。

6、 360天氣

天氣app排行榜

360天氣是一款非常簡約的天氣預報APP套用,他的特點包括提供24小時實時天氣數據,提供天氣質量查詢,預警通知,天氣直播等,還會推薦一些好用的桌面外掛程式。360天氣的界面也是非常的精美。

7、 知趣天氣

天氣app排行榜

知趣天氣是一款簡潔流暢的天氣APP套用。隨天氣變化界面也是變幻多樣,風格清新自然,在知趣天氣上還有很多感性好玩的小東西,這款天氣APP在專業性能上比不上其他專業性強的天氣APP,但是它的重點是讓用戶用得舒心,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天氣APP。

8、 最美天氣

天氣app排行榜

最美天氣是一款界面非常的精美,顏值非常高的天預報APP套用,被稱為最美的天氣APP。除了基本的天氣預報功能,這款天氣APP還提供了上百萬張城市美景、自然風光和女神萌寵背景圖,可以說是天氣預報APP中的顏值擔當了。同時這款APP的天氣預報還有多種方言可以進行選擇,在聽天氣預報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到家鄉的氣息。

9、 琥珀天氣

天氣app排行榜

琥珀天氣是一款簡潔漂亮,簡單好用的天氣APP套用,它可以給用戶提供未來一個星期的天氣預報狀況,提供最詳細的天氣資訊,自動定位用戶的位置,十分的方便實用。

10、 彩雲天氣

天氣app排行榜

彩雲天氣是一款專注於預報什麼時候有雨的天氣預報APP。它可以預報未來一個小時內幾點幾分會下雨,它可以通過用戶當前的位置給用戶顯示一個完整的城市降雨量動畫圖,讓用戶自己也可以預測什麼事實會降雨,為出行做好準備。

11、 365桌面天氣

12、 360時鐘

13、 雅虎天氣

14、 天氣

15、 黃曆天氣

16、 桌面天氣秀

17、 叮叮天氣

18、 Earth Alerts

19、 我的天文台

20、 MIUI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