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著名旅行雜誌《漫旅》根據用戶投票盤點了全球十大服務最差的航空公司。在這份吐槽屬性非常高的榜單中,我們常坐的國航(Air China)、易捷航空(easyJet)也都光榮上榜。快跟TOP10排行榜網小編來看看服務最差的十大航空公司到底都是誰吧。

第十名:西班牙國際航空(Iberia)

當然不是所有服務人員都認為顧客是上帝,即使是在西班牙國際航空(Iberia)這樣的大航空公司。西班牙國航的空姐空少的臉色讓不少乘客路人轉黑,許多乘客吐槽說這是他們見過最差的飛機服務人員,“如果你跟他們要點什麼,就好像你在強迫他們,浪費他們的時間一樣。”

第九名:義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

義大利航空被吐槽最多的是管理混亂。乘客在辦理乘機手續時常常要等待很久隊伍也不前進一步,並且常常找不到去哪裡託運行李。

第八名:中國國航(Air China)

國航被吐槽的原因主要是飛機總是延誤,並且全程不允許使用手機,即使是開成飛行模式也不行。還有乘客這樣評論:食物真的太差了,任何其他中國航空公司的飛機餐都比他們的好。小編覺得這一定是飲食習慣有差異。

第七名: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一些殘疾人給美國聯合航空打了差評,因為機組人員完全忽略了他們,並且阻攔他們把服務犬帶上飛機。

第六名:邊疆航空公司(Frontier)

邊疆航空是美國一家航空公司。該公司被乘客吐槽把空間運用發揮到了極致,以至於乘客常常在座位上沒有伸腿的空間。許多乘客都抱怨坐了邊疆航空的飛機後就開始背疼。

第五名:美鷹航空(American Eagle)

美鷹航空機組人員的態度也是出了名的差,乘客給這些機組人員的評價是:“如果這些人用他們訓斥顧客的一半時間用來工作,他們的顧客服務記錄也就不會這么差了”。

第四名: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s)

在全美航空的官網上,有95%的乘客給他們的服務只打了一星。乘客們抱怨全美航空經常弄丟他們的行李,而且機組人員又粗魯又不專業。

第三名:忠實航空(Allegiant)

忠實航空是美國著名的廉價航空公司。在推特上,有個專門的賬號吐槽忠實航空(@allegiantsucks)。一個乘客抱怨忠實航空遲遲不退款,直到他妻子去世,他都沒有拿到他妻子飛機票的退款。

第二名:易捷航空(easyJet)

用戶在留言裡抱怨易捷航空什麼都要收費:飛機餐、選座位、帶行李等等。據易捷航空說,他們是用這些錢去買無人機了,用來減少延誤,但是誰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第一名:精靈航空(Spirit Airlines)

精靈航空最被人詬病的是它完全無視乘客的抱怨。與其它航空公司重視在社交網站上與乘客溝通不同,精靈航空在推特賬戶設定了自動回復,乘客每次得到的都是風馬牛不相及的機器回復,遇到差勁的服務也沒辦法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