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飛機成為人們境內境外出行的首選交通工具之一。今天TOP10排行榜的小編為您介紹美國的四大航空公司,一起看看在經濟發達的美國,航空業中,哪些公司的實習更強吧!

美國四大航空公司

1. 美國航空集團

2. 達美航空

3. 美國聯合大陸控股有限公司

4. 聯合航空公司

1、美國航空集團

總部地理位置: 沃思堡, 美國

年營業額: 445.41億美元(2019)

美國航空集團作為作為寰宇一家(由美國航空、英國航空、國泰航空、澳洲航空、原加拿大航空等5家分屬不同國家的大型國際航空公司組成的國際性航空公司聯盟)的創始成員之一,也是世界十大航空公司之一。

2、達美航空

總部地理位置: 亞特蘭大, 美國

年營業額: 444.38億美元(2019)

美國四大航空公司中的達美航空,被評為全球最受讚賞公司之一,作為天合聯盟的創始會員,每天可為乘客提供超13,000次航班,在全世界範圍內都設有達美的航空樞紐。

3、美國聯合大陸控股有限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芝加哥, 美國

年營業額: 413.03億美元(2019)

美國聯合大陸控股有限公司由美國聯合航空集團與美國大陸航空公司合併而成。截至2011年2月24日,美國聯合大陸控股有限公司每日由芝加哥、洛杉磯、紐約、舊金山等城市飛往六大洲372個機場的班次就約5,675架次,登榜美國四大航空公司實至名歸。

4、聯合航空公司

總部地理位置: 芝加哥, 美國

年營業額: 201.94億美元(2009)

聯合航空公司是UAL股份公司的主要子公司。1994年,大多數聯合航空公司的雇員一同購買了公司超過一半的股份,用來交換更高的工資和福利,這使得聯合航空公司成為美國四大航空公司中、乃至全球範圍內最大的大部分股份由雇員擁有的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