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韓國娛樂節目的大火,我國也開始製作大量的綜藝節目,而這些娛樂節目也刷新了收視率,那些伴隨我們成長的娛樂節目你還記得嗎?TOP10排行榜網()找出了中國壽命最長的十大綜藝節目,一起來看看吧!
TOP1:《娛樂百分百》

開播時間:1997年5月 年齡:18歲

主持人:蔡榮祖、何篤霖、大小S、羅志祥、小鬼等等

《娛樂百分百》是台灣八大綜合台的一個娛樂新聞節目,是繼TVBS-G《娛樂新聞》、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之後開播的台灣第三個娛樂新聞節目,1997年5月開播,早期由蔡榮祖及何篤霖先後主持數個月,後由大S姐妹接手,18年來,先後換過多位主持人,節目也進行了多次改片,現任主持人為羅志祥、小鬼、蝴蝶姐姐等人。

TOP2:《快樂大本營》

開播時間:1997年7月 年齡:18歲

主持人:李湘、海玻、快樂家族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於1997年7月11日開辦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節目開始採用全民娛樂的類型,經常邀請一些有特殊才能的人物,一些可愛的孩子來表演,現在多以明星嘉賓訪談和玩遊戲為主,該節目不僅是湖南衛視上星以來一直保持的品牌節目,同時也成為全國最有影響力的娛樂節目之一。

TOP3:《魯豫有約》

開播時間:1998年 年齡:17歲

主持人:陳魯豫

《魯豫有約:說出你的故事》最初為鳳凰衛視的電視談話性節目,1998年開播,後進入內地,並輾轉各大電視台播出,節目尋訪擁有特殊經歷的人物,一起見證歷史,思索人生,直指生命的體驗與心靈秘密,創造一種新穎的談話記錄。

TOP4:《娛樂現場》

開播時間:1999年 年齡:16歲

主持人:謝楠、大左、柳岩、包文婧等

《娛樂現場》是光線傳媒於1999年創辦的娛樂資訊節目,每天深入全國各地娛樂發生地現場報導新鮮熱辣的一手娛樂新聞,最快呈現獨家視角,風格真實、快速、有個性,憑藉其豐富的娛樂資訊,獨特的娛樂評論,奠定了自己在整個娛樂界王牌節目的地位。

TOP5:《超級訪問》

開播時間:2000年2月 年齡:15歲

主持人:李靜、戴軍

《超級訪問》是東方風行傳媒旗下的一檔大型娛樂明星訪談欄目,2000年開播以來紅遍大江南北,開創了娛樂訪談節目的新風格,主持人李靜、戴軍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超級訪問》15年來收視率持續名列前茅,先後榮獲“最佳娛樂談話節目、中國電視十大名欄目、收視印象十佳、中國最具網路影響力的電視欄目”等多項大獎。

TOP6:《娛樂無極限》

開播時間:2000年5月 年齡:15歲

主持人:舒高、李好、楊樂樂、趙靚、yoyo等等

《娛樂無極限》是湖南衛視2000年開播的一檔娛樂節目,一直在全國娛樂資訊節目中占有一席之地,以傳遞最新最快最全面的娛樂咨訊,積極開展最向上最新銳的娛樂活動為欄目主導內容,在業內、觀眾中具有相當好口碑。2008年下半年,欄目全新改版之後,著力打造熱辣的娛評風格,表達出最有個性最鮮明的娛樂觀點和主張,收視率更是穩步攀升。

TOP7:《楊瀾訪談錄》

開播時間:2001年 年齡:14歲

主持人:楊瀾

《楊瀾訪談錄》由著名節目主持人楊瀾於2001年創辦並親自主持,也國內最早推出的高端訪談電視節目,截至2015年已走過十四年的光輝歷程,與700多位“重量級”嘉賓坐而論道,節目就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不同方面的熱門話題,與世界各地的知名人士進行廣泛探討,關注人的性格特徵和獨到見解,以歷史的深度和廣度,表現個體與社會的相互作用,尋找人類智慧的光芒,折射出特有的歷史瞬間和社會背景。

TOP8:《每日文娛播報》

開播時間:2002年1月 年齡:13歲

主持人:李湘、李霞、陳晨、顧陽等

《每日文娛播報》是北京電視台2002年創辦的一檔日播資訊類欄目,其前身是《每日文化播報》,一直強調獨家內容、獨特視角、獨到觀點,在忠實記錄文化娛樂事件現場的同時,力求從更深的層次進行分析,解讀娛樂真相,發出不一樣的聲音,在文化娛樂界形成了強大的話語權和影響力。

TOP9:《越策越開心》

開播時間:2002年5月 年齡:13歲

主持人:汪涵、馬可

《越策越開心》是湖南經視一檔最具人氣的的娛樂脫口秀節目,由汪涵、馬可擔綱主持;整個節目分為前戲、越播越開心、歌舞秀、以及嘉賓四大單元,通過選取流行元素、坊間話題、邀請一些知名藝人、特殊身份的行業人士,以及一些普通老百姓,參與節目,通過影片橋段剪輯、方言笑話、短劇、訪談、音樂演繹等各種形式組合成一幕幕笑料頻出的場景,將快樂和輕鬆傳達給觀眾,該節目自2002年開播以來一直雄踞湖南本土電視收視率王牌位置(現今節目貌似已改為季播,主打“湖南方言聽寫”比賽)。

TOP10:《康熙來了》

開播時間:2004年 年齡:11歲

主持人:蔡康永、徐熙娣、陳漢典(助理主持)

台灣談話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於2004年1月5日開播,蔡康永搭檔小S徐熙娣主持,他們兩人一個知性一個搞笑風趣,正好為這個主持組合帶來一莊一諧的效果,每期節目都會邀請台灣當紅明星來到節目當中,通過訪談讓人了解藝人不為人知的一面,多才多藝的小S、知識淵博的蔡康永,再穿插助理主持陳漢典的搞笑模仿,在知性與理性的對話中了解明星的幕後故事,不過遺憾的是,隨著近日蔡康永和小S的請辭,這檔台灣地區的王牌綜藝節目即將停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