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是一個娛樂體系非常發達的國家,韓國有大部分的學生都去當過各大娛樂公司的練習生,他們有的堅持下來出道了,有的中途放棄了,那些出道了的歌手都需要在韓國的各大打歌節目打歌,只有獲得了一位的肯定,他們才算是真正的熬出了頭,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韓國的三大打歌節目,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三大打歌節目

1.MBC音樂中心

2.SBS人氣歌謠

3.KBS音樂銀行

1.MBC音樂中心

MBC音樂中心是韓國打歌節目中含金量很高的音樂節目之一,被稱為“三大台之一”,這個打歌節目一周一次,每次都會評選出本周最受歡迎的人氣歌曲,韓國團體和歌手新出的歌都會根據投票選出本周的一位。

2.SBS人氣歌謠

SBS人氣歌謠是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SBS電視台所推出來的音樂節目,這個節目在韓國的每周日15點40分播出,他們會一周總結一次歌手們新出的歌的分數,分數是根據專輯、音源、油管和投票等來評定,總分數最高的會獲得本周的一位獎盃。

3.KBS音樂銀行

KBS音樂銀行是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KBS 2TV所推出的直播類音樂節目,只要是出了新曲的歌手和團體都會在這個音樂節目進行打歌,一周評選一次,分數最高的歌手會獲得本周的一位和獎盃,這個獎盃也是肯定了歌手的本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