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乘風破浪的姐姐》可謂是如日中天,它讓我們看到了一批30歲左右的女演員不一樣的一面,她們努力的突破自我,在唱跳等新的領域有所突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那么眾多姐姐中,哪些姐姐的人氣靠前呢?下面我們來看看《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排名榜。

《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排名榜

10.張含韻

9.黃聖依

8.鄭希怡

7.伊能靜

6.寧靜

5.金晨

4.張萌

3.張雨綺

2.吳昕

1.萬茜

10.張含韻

張含韻,1989年4月9日出生,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人,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其代表作品有:蘭陵王妃、酸酸甜甜就是我、想唱就唱、最想念的季節、一人一夢、媽媽我愛你等。

9.黃聖依

黃聖依,1983年2月11日出生,上海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出品人。代表作有:功夫、天仙配、碧血劍、白蛇傳說、猛龍、天下第一等。

8.鄭希怡

鄭希怡,1981年9月6日出生,香港知名歌手、演員。代表作有《相對濕度》《舞舞舞》《秀才愛上兵》《小魚兒與花無缺》《無懈可擊之藍色夢想》等。

7.伊能靜

伊能靜,本名吳靜怡,1968年3月4日出生,中國台灣省台北市人,祖籍山東濟南,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代表作有:好男好女、國道封閉、失戀高跟鞋、一千遍我愛你等。

6.寧靜

寧靜,1972年4月27日出生,貴州省貴陽市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女演員。代表作有:新上海灘、白銀谷、炮打雙燈、陽光燦爛的日子、紅河谷、黃河絕戀、孝莊秘史、愛情呼叫轉移等。

5.金晨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山東省濟南市人,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民族舞專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模特。代表作有:秦時明月、無心法師、極品家丁、小情人、楚漢爭雄等。

4.張萌

張萌,1981年3月6日出生,天津市人,畢業於澳大利亞悉尼新南威爾斯大學,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製作人。代表作有:神話、金枝玉葉、寶貝、離婚律師、敢愛、幻城、周末父母等。

3.張雨綺

張雨綺,原名張爽 ,山東十大美女明星之一,1987年8月8日出生,山東省德州市 人,中國內地女演員。代表作有:長江7號、白鹿原、美人魚、妖貓傳、龍嶺迷窟等。

2.吳昕

吳昕,1983年1月29日出生,遼寧省瀋陽市人,畢業於大連外國語大學,中國電視節目主持人、演員。代表作有:快樂大本營、白日夢、土木日斤、左耳等。

1.萬茜

萬茜,1982年5月14日出生,湖南省益陽市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女演員、歌手。代表作有柳如是、軍中樂園、你好,瘋子!、獵場、脫身、大唐榮耀、新世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