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型國防教育節目《真正男子漢》播出第十二期,熱血飛揚,青春震撼,全國網收視率1.52,收視份額4.8%,獲得當晚所有綜藝節目收視率第一名,TOP10排行榜網小編髮現了一些亮點。

1.收視表現上漲:雖然歷經跨年、假期、節慶晚會等多重市場環境影響,《真正男子漢》的收視表現依然亮眼,不僅成為周五當晚所有綜藝節目收視率第一,較上周節目還保持上漲態勢,整體收視份額較上周提升3%,23歲以下年輕人群收視率破2,24-33歲人群份額較上周提升整整一倍;

2.觀眾規模高穩:作為大型國防教育節目,《真正男子漢》做到了有意思、有意義,在觀眾娛樂的同時傳遞了國家意識、國防意識,有溫度、有情懷,近期連續多期到達率保持在5%以上;

3.節目反饋熱烈:昨晚節目中嘉賓到達了軍營體驗的最後一站“獵人訓練營”,體驗了空軍特種兵以實戰為目的的最嚴格訓練,其中為體驗真實戰場環境,楊冪、張藍心都毫不猶豫的將泥土含在口中,引發觀眾激烈討論,觀眾紛紛發微博表示“淚流滿面。哪有什麼歲月靜好,只不過有人替我們負重前行。珍惜、感恩”、“每看一次真正男子漢都心情澎湃,滿腔熱血”、“我看到了安定生活背後他們保家衛國的不易,我看到了信仰和付出背後無上的榮耀與自豪。我佩服國家,佩服戰士,佩服他們的每一個人”,其中#楊冪吃土#的話題高居新浪熱搜榜前列。

4.湖南衛視全天、晚間、黃金時段均排名省級衛視第一,《天天向上》全國網收視率0.75,份額4.75%,同時段排名省級衛視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