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舒淇

性感女王舒淇的桃花運也非常的旺,而且個個都不同凡響。從天王黎明到帥哥張震再到任賢齊王力宏等大牌男星,舒淇的魅力使她在娛樂圈頻頻更換男友。

黎明

舒淇希望與黎明能夠長相廝守,無論發生甚么爭執,她都忍氣吞聲,“為了維護感情,總是先讓步向黎明低調認錯,十分痛苦。”可惜到頭來,依然未能令戀情地上化。而當年與黎明分手的導火線,2004年她與電視台作專訪後,當時舒淇對電視台主持人,坦白講述自己在台灣拍三級片的經歷,黎明得悉後大怒,更說:“以前你是一個人做這些事,而現在是我們兩人在一起。”

王力宏

35歲的舒淇6年前擔任王力宏的《第一個清晨》MV女主角後,兩人即傳出緋聞,更被目擊在東京百貨公司挑鑽戒,王力宏又曾被拍得夜訪舒淇香閨,兩人更作出親熱舉動,雖然戀情最後無疾而終,但他們一直保持友好關係。

余文樂

余文樂曾與舒淇微博一個月隔空調情8次被傳出緋聞,不過,余文樂在台北對此進行了否認,不過依然大讚舒淇“很有氣質,是個很好的女孩”。

曾自稱對舒淇“很有感覺”的余文樂,早前被傳媒問及拍床上戲時會否有生理反應,他不避嫌說:“現場工作人員好多,根本沒可能產生生理反應。但如果對手是舒淇就很難講。”

彭于晏

就在閨蜜好友林熙蕾大婚後,舒淇也被台灣媒體爆料戀上超級帥氣的肌肉性感男星彭于晏,並獲得彭媽媽首肯,希望兩人繼續深度交往。但最終沒有了下文,現在兩人看上去更像是好友。

張震

舒淇張震戀情始於拍攝《最好的時光》時,據傳,兩人床戲假戲真做,戀情也迅速升溫。後來,舒淇與張震時常出現在同一場合,毫不避諱愛戀關係,親密拉手大秀恩愛,並出現同時醉酒場景。可惜沒贏得張震家長同意,兩人戀情杯具收場。

吳彥祖

兩人10年前初結片緣,,彼此年紀相近又同是愛玩之人,十分投緣很快就成為好友。其後2001年再合作《北京樂與怒》,2007年又結緣拍《天堂口》,而男方這些年來先後有了正牌女友MaggieQ和LisaS,舒淇始終只能“靠邊站”。

劉燁

一部《美人草》,讓舒淇與劉燁戀情急速升溫,爾後兩人又緊急闢謠。然而再一次合作,兩人新片又將公映,片中不乏激情鏡頭,發布會現場兩人的親昵舉動讓人浮想聯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