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徐靜蕾

在娛樂圈徐靜蕾絕對算得上是悶騷型的典型代表,但這並不意味著她的桃花運就要比別的女星差。徐靜蕾自出道以來便緋聞不斷,跟她傳過緋聞的男星遍及影視圈、樂壇、文壇、商界,而且老少通殺,網友曾戲稱她的緋聞男友能組一支足球隊,而徐靜蕾從不否認,她曾大膽的坦承:我從19歲開始,身邊就從來沒斷過男友。

王朔

徐靜蕾是借著王朔捧她,才得以出名。倆人相戀了很多年,王朔更是為徐拋妻棄女,將老婆和女兒安頓在美國洛杉磯,離婚後回國和徐靜蕾同居。

三寶

離開才子王朔後,徐靜蕾立馬找到了一個接盤的男人,那就是知名音樂人三寶,據網友爆料稱“徐靜蕾大二時正式與王朔在一起,但她曾經因為三寶的出現一度離開王朔長達3年之久,還為三寶墮過胎。

王學兵

說起徐靜蕾和王學兵,從外貌上兩人並不是很般配的一對。可正是這沒“夫妻相”的一對青年,卻總能在戲中謀面,這不得不說是緣分。在戲中兩人總是在扮演戀人,兩人在戲外的關係也非常的曖昧。

黃覺

徐靜蕾和黃覺於2004年拍攝《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時又與徐靜蕾擦出愛的火花,隨後有媒體拍到兩人出入同一所公寓,黃覺還體貼地帶著徐靜蕾的愛貓去寵物醫院檢查,狀態仿如一對小夫妻。報導登出後,兩人似乎也都是一副默認的狀態。

張亞東

2005年7月,張亞東和徐靜蕾在北京街頭被拍到牽手親密逛街的照片,兩人戀情始曝光,據悉兩人在一次派對上一見鍾情,之後便墜入愛河,而當時張亞東和高圓圓已相戀5年,因此徐靜蕾成為小三,最終高圓圓退出“三角戀”,成全了張亞東和徐靜蕾。

宋寧

2006年上海媒體協辦過一場超級盛典,活動前,徐靜蕾在自己部落格上貼出一名神秘帥哥照片,但對其身份卻不肯透露,稱“先賣個關子”,後經證實此人正是宋寧。

韓寒

徐靜蕾愛才子上了癮,繼王朔之後和韓寒的關係也非同一般,兩人相交於網路,傳情於部落格。韓寒部落格的友情連線徐靜蕾排第一,甚至於有媒體拍到他們倆曾數次一同出行。

成龍

徐靜蕾與成龍的一段情真是撲朔迷離,有媒體報導,在京城某五星級酒店門前意外發現徐靜蕾的座駕。據記者所知,該酒店是成龍的長期“據點”,一來北京他就在這裡呼朋引類,招蜂引蝶。當晚徐靜蕾帶著渾身酒氣步出酒店,旁邊成龍緊緊攙著她的胳膊,親自送上汽車。當徐靜蕾坐定,汽車啟動之際,成龍突然又探身上車,雙手捧住徐靜蕾的面龐,動情與她“激吻”,動作相當給力。

黃立行

同樣是因戲結緣,一部《杜拉拉升職記》讓徐靜蕾與黃立行的緋聞傳的滿天飛,期間同居、懷孕等各種傳聞亂入,與此同時一張疑似徐靜蕾的香港出入境表格資料更引爆了網路,爆料人稱多種跡象均表明這份資料極有可能就是徐靜蕾的,更重要的是婚姻一欄表示已婚,這不免讓人浮想聯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