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趙薇

趙薇在娛樂圈的這十幾年裡,緋聞男友已經數不清楚。光是記者曝光的就有近十個。

葉茂青

在拍《還珠格格》之前,趙薇與富商葉茂青已拍拖三年。1999年,趙薇對外公開承認與富商葉茂青已拍拖三年,更不諱言兩人已見過家長。

汪雨

2005年2月22日,趙薇在北影廠第一次公開了自己與汪雨戀情,和葉茂青分手後,經過一段時期的感情療傷,趙薇傳出與汪雨相戀,更有報導指趙薇是汪雨與香港女星張敏之間的第三者。

王勵勤

2007年初,趙薇被媒體曝出和王勵勤熱戀,當日,趙薇和王勵勤走出餐廳,趙薇和王勵勤非常親密,牽手走向自己的汽車。他們一起上了車,隨後兩人一起走進了一家咖啡店。一小時之後他倆突然出現在通往地下停車場的台階上,此時兩個人儼然一對戀人般親密無間,臉上都掛著甜蜜的微笑,趙薇抬著頭注視著王勵勤,臉上露出幸福的表情,王勵勤則緊緊地摟著趙薇的肩膀,此後便沒了下文。

黃曉明

黃曉明和趙薇是北京電影學院96級同班同學,黃曉明自曝當年暗戀趙薇,據趙薇透露,黃曉明對她的感覺可謂是一見鍾情,他進大學第一個看見的就是趙薇,就喜歡上了,還足足喜歡了兩年光景。

陳坤

陳坤與趙薇的曖昧關係如同梁朝偉與張曼玉一樣,令人霧裡看花。陳坤與趙薇多次親密牽手,而且互相撫摸對方面容以及頭髮,極其曖昧。據傳在拍《花木蘭》期間,陳坤趙薇關係更進一步,一句我們最近一直都在努力地欣賞對方,愛上對方。

周星馳

趙薇在和周星馳因合拍《少林足球》期間傳出緋聞。2001年1月,香港媒體報導周星馳為了接趙薇來港參加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不但提早收工,派助手幫趙薇提行李,並親自用車送趙薇到珠海碼頭,臨別之際,兩人更是深情吻別,趙薇一臉幸福的登船離去。

吳大維

2002年平安夜,趙薇和吳大維在上海共度聖誕節,並在寒風中擁吻的情形被媒體拍到。

黃維德

拍攝《京華煙雲》時,有人不斷繼續提醒黃維德,凡是和趙薇搭檔的男演員最後都避免不了和她產生一些緋聞的。事實證明趙薇的魔力確實非常大,引得黃維德差點動心。

蘇有朋

趙薇和蘇有朋在一起合作過很多部戲,他們的小情侶形象早已經深入人心,而且在一次香港《大公報》報導中,蘇有朋上電視台玩心理測驗,竟測出他最愛長頭髮有女人味的女生。在五個當紅女演員中,他覺得趙薇最合乎他的要求。更誇張的是,兩人合作娛樂節目時,竟然公開熱吻,令媒體記者網友大跌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