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范冰冰

真的很難計算出來范冰冰有過多少男友,但有據可查的共有17個。

1、廣東皮卡王影視老總賈雲

電視劇《亂世浮萍》即是其所投資。是包養范冰凍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資拍劇與廣告,更每月50萬包養費用將范冰冰包養了半年之久。另外范冰冰結識賈雲也是其母親所介紹,至於其母和賈雲如何相識,什麼關係也不就用明說了。這些事在圈內大家都心知肚明,彼此心照不宣。

2、浙江某影視公司老總

此人曾許諾給范冰冰一套公寓,但是在與范冰冰一夜風流後,他未實現贈其公寓的諾言僅給了10萬人民幣甩袖走人。范冰冰也未多語直接拿錢拍拍屁股走人另覓他處。這在范冰冰未紅時是圈中的笑柄,范冰冰大紅後便無人再提。提了她也否認。

3、陸毅

陸毅,因“裸戲”替身事件而一舉成名的邵小珊大爆范冰冰曾和陸毅好過一段時間,拍攝《少年包青天2》兩人公然互相示好,

4、洪金寶

范冰冰和洪金寶曾經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級公寓同居,甚至在劇組時范冰冰就在凌晨一點多進入洪金寶的房間直到五點後離開。直到現在,就連范冰冰居住的soho現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寶花費200餘萬為范冰冰置下的一處房產,這個秘密恐怕知道的人不在多數。

范冰冰不小心懷孕後恐被暴光就在公寓內自行流產,結果造成流產性大出血。後急送院才救回她一命。這個是眾人皆知,只可惜洪金寶也並沒有幫助范冰冰在香港有任何發展。

5、華誼公司老總弟弟王中磊

華誼王中軍兄弟的名聲在圈裡也一直不怎么樣,不過真正的與其有肉體關係的是王中軍的弟弟王中磊。

6、北京某廣告公司老總M某

M某在與范冰冰開房後,就為范冰冰承接了無數廣告,讓其在媒介暴光率大大增加助其更進一步走紅。

7、任泉

在拍《少包》的時間,范冰冰被香港某周刊拍到與任泉十指緊扣在上海街頭逛街,從而傳出兩人“正在拍拖”的訊息,過後這對緋聞男女接受採訪,均對牽手這一舉動表示“很正常”,並只肯承認兩人是好朋友。

8、楊受成

楊受成是其中一個包養范冰凍的大戶,而且還是母女上陣。曾有人抖露:還未成年就出道的一位F姓女星沒出名時,為博得上戲的機會,首先是她母親打頭陣,找導演“交易”,等她母親搞定後,再把她奉獻出來。就靠這樣的套路,她拍了很多部戲。”

9、後弦

范冰冰參加一個晚會,遇見素有“內地周杰倫”之稱的俊俏才子後弦,恰巧的是,後弦坐在范的旁邊,席間,范冰冰多次稱讚後弦才藝俱佳,外形俊朗。由於後弦從始至終沒有絲毫面目表情,對范冰冰置之不理,范冰冰有點自討沒趣,不過似乎並不甘心,隨後又以希望後弦可以給自己寫歌為由多次搭訕,怎奈迷情動不了真佛,這位內地周杰倫從晚會開始至結束都沒有和范冰冰說一句話,甚至頭都沒有禮貌性的扭過來。

不過很快,事後便有人爆料,當晚有酷似後弦與范冰凍的一對親密戀人出現在某五星級賓館內的712號房間,而登記者赫然寫著:鄧文彬(後弦真實姓名)。

10、某房地產行業的富商

此人雖不在娛樂圈內,但卻和圈中的一些人士非常有交情,當中包括幾位名導,這個人當初以假裝追求范冰凍的名義也將范冰冰包養,除了為范冰冰投資拍戲外,也將其介紹給圈內另外一些有背景的人士。

12、吳東翰

在一次頒獎晚會上,當時榮獲“世界先生”稱號的頂級男模吳東翰,恰巧也與范冰冰連坐,而此間范冰冰一直無心關注晚會內容,當時就被吳東翰190的身材吸引,只是一昧盯著他看,其間多有曖昧搭訕,被坐在後排的某娛記看了個全過程。雖然事後雙方均矢口否認,但有人曾看見范與吳的兩人出現在某酒吧角落卿卿我我。

13、王學兵

自打兩人一同游青島戲水戀情曝光以來,范冰冰與王學兵的戀情早已不是什麼圈中的秘密。可是"公開"戀情之後,每次露面兩人多少都有些躲躲藏藏不怎么自然,每逢一同出現在公眾場合都會有意或是無意的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似是故意的在大眾面前製造著一些神秘感。

14、李解

2002年,范拍《塵埃落定》時,遇到飾演二少爺的李解,很快便傳出二人關係曖昧,甚至當眾眉目傳情。此事被某報曝光後,李范當即一口否決。

15、王翰濤

年前有網友稱范冰冰與音樂VJ王翰濤熱戀,並且有兩人在酒吧親密照片為證,記者求證王翰濤,王翰濤哭笑不得地對記者解釋:“那是為某個演唱團拍攝MV的情景照片,純屬誤會,沒想到我的友情出演變成了緋聞。”

解釋終是無用,范冰冰喜歡俊俏後生是人所共知,而王翰濤差不多符合范冰冰對男性的所有要求,范的窮追不捨與大眾的種種猜測也並非空穴來風。

16、穆曉光

在東方衛視“加油!好男兒”的比賽中,有位記者拍到了范冰冰傳聞中的新任男友、她的現任經紀人穆曉光。比賽結束時,穆曉光找到記者,要求把照片刪掉,該記者刪除後,他誤認為記者根本就沒刪,於是爭搶電腦。爭執中,范冰凍的保鏢伸手掐住了記者的脖子。電腦隨後飛了出去,摔壞了光碟機。

17、韓青

2001年,《亂世飄萍》拍攝完畢,范冰冰公開表達自己對韓青的感情,並明確表示“他是我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