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鞏俐

鞏俐自出道以來,身邊就沒有少過男人的呵護,無論是導演還是劇中年輕演員,都曾拜倒在這位女神的石榴裙下。據不完全統計,鞏俐的緋聞男友多達八個之多,從著名的張藝謀到孫紅雷、孫周、再到後來的外籍男友,鞏俐的桃花運一如自己的演藝事業一樣,旺盛得難以想見。

張藝謀

鞏俐和張藝謀因《紅高粱》走到一起,雖然張藝謀已有妻室,但鞏俐卻甘願做第三者。

黃和祥

1996年,鞏俐和黃和祥在香港舉辦婚禮。據悉,黃和祥此前一直投資張藝謀的影片,進而和鞏俐結識,現在還是婚姻狀況未明。

孫周

1999年,因拍攝《漂亮媽媽》,鞏俐與導演孫周傳出緋聞。鞏俐表示能和孫周生活、工作很幸福。

孫紅雷

2002年,鞏俐與孫紅雷因拍攝電影《周漁的火車》傳出緋聞,兩人多次被拍到一同親密逛街。

張震

2003年,鞏俐接拍王家衛的短片《愛神》,被爆出和張震戲後互生情愫。

科林-法瑞爾

2006年7月,鞏俐與好萊塢壞小子科林-法瑞爾因《邁阿密風雲》假戲真做。兩人在影片中大量的激情戲誘使兩人產生了“真情”。

Chang

鞏俐與攝影師Chang相識於2006年,當時,鞏俐在布拉格拍攝《少年漢尼拔》,而Chang負責拍攝該劇的劇照。同年,兩人就被拍到在天安門廣場甜蜜擁抱、熱情激吻。

約翰-庫薩克

鞏俐曾與《上海》男主角約翰-庫薩克曾夜會兩小時,庫薩克也因此有了成為鞏俐新男友的嫌疑。但這一傳聞又迅速被“鞏俐已婚”的訊息取代。

不過據一位與張藝謀、鞏俐相識多年的業內人士表示,對目前鞏俐的婚姻狀況已有確切訊息,但礙於交情他不便擅自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