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楊洋

星 座:處女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0cm

楊洋,1991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

除了高顏值和大長腿外,楊洋穿衣風格也很出眾。從簡潔利落的黑西裝和白色襯衫look,到高難度的白色印花西裝都能輕鬆駕馭。無論怎么穿,無論穿什麼,楊洋身上都散發著令人舒爽的青春活力,在他陽光燦爛的笑容里,一切煩惱都能瞬間融化。

7、鹿晗

星 座:牡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8cm

體 重:60kg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

鹿晗除了長相溫潤,天然親和,還有著年輕人需要的踏實努力、不驕不躁、低調謙遜。鹿晗小臉圓眼,外表俊美,這是很多冬粉第一眼淪陷的關鍵。鹿晗的舞技令人印象深刻,當他一站上舞台,就非常有明星感染力,他是最好的舞者,非常有活力能量。

8、張藝興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8cm

體 重:62kg

張藝興,藝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EXO-M中國籍成員。

雖然身份是EXO組合中的主舞,但張藝興的多才多藝也一直受到關注。他曾經在多個節目和活動中分別展示過自己的鋼琴、吉他、創作甚至智力答題和做菜的實力,主持也是後來挖掘的“新技能”,可謂“藝多不壓身”。

9、白敬亭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3cm

體 重:68kg

白敬亭,1993年10月15日出生於北京市懷柔區,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音樂學院。

白敬亭具有溫情脈脈的暖男氣質,外表清秀溫暖,氣質平靜俊逸,是首都師範大學校草,在首部作品《匆匆那年》中他飾演的喬燃,是溫暖安靜的守護者,在時光裡面,他親手將青春、愛情、友誼製成標本,一生不放。

10、吳亦凡

星 座:天蠍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7cm

體 重:73kg

吳亦凡(Kris),1990年11月06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演員、歌手。

吳亦凡憑藉其出色表現,成為SM打開及擴大中國市場的重要力量。他除了有著模特的身形、英俊的外貌、強大的氣場之外,還有著十分具有磁性的嗓音。作為M隊的隊長,吳亦凡需要比成員們承擔更多的責任與壓力。在生活中,他很獨立,語言能力優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