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帥哥總是很多,明星里的男神更是層出不窮,讓迷妹們眼花繚亂,恨不得天天換一個老公。大長腿高顏值,還有磁性的聲音簡直讓迷妹欲罷不能啊。下面為你公布中國最帥的男明星排行榜,來看看中國最帥的男明星有哪些吧!

1、吳彥祖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3cm

體 重:170磅

吳彥祖(Daniel Wu),1974年9月30日出生於美國舊金山,祖籍上海,影視男演員、導演、模特,畢業於美國俄勒岡大學。

吳彥祖是男神里的男神啊,立體的五官加上大長腿,深邃的眼睛看著你就要融化了吧。模特出身,條順顏正的,真是羨慕他的小公舉。無論是年輕的時候還是現在成熟的樣子,都帥的不要不要的,真的是從小帥到老呀。

2、胡歌

星 座:處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5cm

體 重:75kg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匯區,中國內地演員、歌手、製片人。

胡歌就不用說什麼了吧,靠著仙劍火起來了,搞怪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後來雖然出了車禍,但是演技是越來越好,《琅琊榜》、《偽裝者》都很棒,能帥能仙,搞得了怪賣的了萌,就算臉部有缺陷又怎樣,迷妹可不是是膚淺的人!

3、喬振宇

星 座:天蠍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2cm

體 重:70kg

喬振宇,中國內地男演員,1978年11月1日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1999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中國民族舞劇系古典舞表演專業。

喬振宇一部《《雪花女神龍》里的歐陽明月不知道驚艷了多少人。真的是“陌上人如玉,君子世無雙”。喬振宇五官秀美立體,真是是特別適合古裝扮相啊。不顧他的現代裝也是帥帥的。

4、彭于晏

星 座牡羊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82cm

體 重:72kg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於台灣澎湖,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歌手。

彭于晏堪稱行走的荷爾蒙,一身肌肉讓不少迷妹心曠神怡。彭于晏,又一個帥帥的、壞壞的鄰家大男孩,《愛情白皮書》里的瞿守治、《仙劍奇俠傳》里的唐鈺小寶……眾多靚麗的螢屏形象讓他成功躋身台灣三大偶像帥哥之一,與舒淇、蔡依林等女藝人頻傳緋聞,足以說明其魅力非同小可。

5、李易峰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1cm

體 重:60kg

李易峰,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製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於四川成都,2010年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

外型帥氣,總是帶著陽光笑容的李易峰,被中國內地網友封為國民校草。雖然李易峰屬於跨界藝人,唱功卻十分厲害,在詮釋歌曲上十分有畫面感。李易峰的執著、認真、冷靜甚至是倔強,都展現了他與年齡不符的成熟、沉穩。他比同齡人成熟,更能看清自己。他的堅持和責任感是同齡人里少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