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名:劉詩詩

劉詩詩,原名劉詩施,1987年3月10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1] ,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2006屆本科班。

2004年因為出演《月影風荷》中的女主角葉風荷而踏入演藝圈 。2008年參演《射鵰英雄傳》飾演穆念慈,2009年參演《仙劍奇俠傳三》飾演龍葵,而被觀眾所熟知。2011年,因飾演《步步驚心》中的馬爾泰·若曦一角使她受到了廣泛關注,劉詩詩憑藉在該片中的表現,在第九屆金鷹電視藝術節網路票選活動中被評為“金鷹女神”。

劉詩詩氣質出眾,初看時並不顯眼,但屬於耐看型。飾演的角色龍葵和若曦都讓人見之不忘。屬於古裝更好看的演員。

第八名:佟麗婭

佟麗婭,錫伯族,中國內地女演員。1984年8月8日出生於新疆伊犁,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04級本科班。

2006年,學生時期的佟麗婭因出演爾冬陞執導的情感劇《新不了情》而正式出道演藝圈。2008年,佟麗婭因在古裝劇《母儀天下》中飾演趙飛燕而受到關注。2011年,佟麗婭在電視劇《宮鎖心玉》中飾演了“年素言”;同年,佟麗婭義務出任了錫伯族形象大使。2013年,佟麗婭憑藉在多部影視劇中的表現獲得亞洲偶像盛典年度最具實力女演員獎。

佟麗婭甜美可人,古裝靚麗,與楊冪、唐嫣、劉詩詩並稱新四大古裝美女。外貌也是無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