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湯唯

湯唯,1979年10月7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影視女演員。2000年考入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本科。

2007年在導演李安執導的電影《色·戒》中飾演女主角,該片在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榮獲最佳影片“金獅獎”,湯唯因此成名。2011年湯唯憑藉電影《晚秋》分別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韓國影評獎、釜山影評家獎等十餘個評選中獲得最佳女主角獎。

湯唯通過《色·戒》一炮走紅的她曾經頗具爭議性,曾遭遇封殺。是中國十大最美女神里演藝生涯很坎坷的。但是她的演技真的很棒,她身上很有女人的柔情但又不失豪爽,眼睛好看而有神。

第六名:高圓圓

高圓圓,1979年10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模特。

1996年,高圓圓被廣告公司發掘,隨後拍攝大量的商業廣告,在廣告圈中嶄露頭;1997年主演個人的大銀幕處女作《愛情麻辣燙》,從此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2003年,憑藉古裝武俠愛情劇《倚天屠龍記》受到廣泛關注。

高圓圓是典型的氣質美女,鄰家女孩般,美的沒有攻擊性,看著就很舒服。她應該是中國十大最美女神 里最接地氣的女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