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娛樂圈向來美女如雲,各類美女層出不窮。或風情萬種或氣質如仙,每一位都有自己的特點。那么你知道中國十大最美女神都有誰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揭示2024中國美女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范冰冰

范冰冰1998年參演瓊瑤劇《還珠格格》一舉成名。2004年憑藉電影《手機》成為首位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演員的80後得主。2007年成立範冰冰工作室,簽約旗下藝人,並製作出《胭脂雪》和《金大班》等電視劇。2024年主演《觀音山》榮獲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24年擔任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審。2024年坎城國際電影節蕭邦珠寶舉辦“范冰冰之夜”,並授予范冰冰“年度最佳國際藝人”稱號。因其出眾的美貌外表和比較豪爽的性情被大陸網友讚譽為“范爺”。

范爺的美貌是公認的。可美艷可溫柔,性格豪爽不做作。特別是《武媚娘傳奇》里的造型,濃墨重彩,氣場十足,見之一面就被日本人驚為天人。稱為中國十大最美女神之首也不為過。

第二名:劉亦菲

2002年,十五歲的她因出演民國劇《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同年,因主演武俠劇《天龍八部》而嶄露頭角。2004年,憑藉仙俠劇《仙劍奇俠傳》趙靈兒一角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2006年,因在金庸劇《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再次受到廣泛關注;同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劉亦菲》。2008年起,開始將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向大銀幕,並出演了好萊塢電影《功夫之王》 。2024年開始,其主演的《新倩女幽魂》、《鴻門宴》、《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等電影票房均過億。

劉亦菲是很多人眼裡的仙女,氣質出眾,有不識煙火之感。無論是王語嫣、趙靈兒還是小龍女,都白衣飄飄,讓人見之難忘。她是中國十大最美女神里最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