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大家扒扒史上最性感銷魂的十大奧斯卡影后,看看這些好萊塢美人的異域之美!

1、詹妮弗.勞倫斯第85屆《烏雲背後的幸福線》

美國新生代女演員詹妮弗?勞倫斯演技純樸平實,從她表情的變化中,就能顯現出較為豐富的內心語言,展現出相當紮實的表演功力。2008年憑《燃燒的平原》獲威尼斯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10年在電影《冬天的骨頭》一鳴驚人,她的表演受到廣泛認可,並憑藉此片她獲得了2011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外型在同齡人中並不十分出挑,演出中規中矩,亦不故作另類叛逆的詹妮弗·勞倫斯,在2012年憑藉《飢餓遊戲》人氣躥升。

2、桑德拉.布魯克:第82屆《弱點》

桑德拉布魯克為國人熟知還是她的經典代表作《生死時速》,當年她與基努里維斯成為最為知名的金童玉女,後來她又出演一些列影片,被譽為好萊塢的傻大姐,如今傻大姐終於翻身。

3、凱特.溫斯萊特:第81屆《生死朗讀》

人們最早認識凱特溫斯萊特是在《鐵達尼號》中,此前與李安合作《理智與情感》已經使她名聲大噪。後來凱特溫斯萊特發力,接連出演多部文藝佳片,終於在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封后,成為實至名歸的最佳影后。

4、查里茲.塞隆:第76屆《女魔頭》

南非國寶級的鑽石美神查理茲塞隆對國人來說並不陌生,在《女魔頭》中,這位美神不惜毀容出演,非常敬業,終獲奧斯卡青睞。

5、妮可.基德曼:第75屆《時時刻刻》

毫無疑問,妮可基德曼是國內影迷最喜歡的好萊塢女星,這位身材高挑的女星因為與阿湯哥的戀情,備受好萊塢關注,不久她與阿湯離婚更是掀起娛樂風暴,當她借《時時刻刻》問鼎影后寶座後,人們相信她並不是花瓶。

6、哈莉.貝瑞:第74屆《死囚之舞》

奧斯卡首位黑人影后,當年她喜極而泣的情景至今歷歷在目,這位多次進入全球最美50人的影后,在好萊塢繼續書寫著性感傳奇。

7、茱莉亞.羅伯茨:第73屆《永不妥協》

茱莉亞羅伯茨的大嘴是好萊塢性感標誌,早在成為影后之前,她就因《風月俏佳人》俘獲了天下男人的心,當她借《永不妥協》站在奧斯卡領獎台上時,她成了多年最閃耀的明星!

8、索菲亞.羅蘭:第34屆《兩個女人》

義大利國寶級女星索菲亞羅蘭的奧斯卡影片《兩個女人》國人未必熟知,不過她的《卡桑德拉大橋》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可是紅遍中國大地。索菲亞羅蘭的性感足以媲美瑪麗蓮夢露,即使現今已經70多歲,她還引領著歐美時尚界的性感風向標。

9、格溫妮絲.帕特洛

第71屆《莎翁情史》:好萊塢最知性的女星之一,他曾經因為與布拉德皮特的戀情被眾人關注,而當她憑藉《莎翁情史》獲奧斯卡殊榮後,人們頓時發現,這位女神級的女星真的不簡單,正因為如此她才獲得眾多奢侈品牌青睞,成為代言人。

10、伊莉莎白.泰勒:第33屆《青樓艷妓》

第39屆《靈欲春宵》:你不認識伊莉莎白泰勒嗎?那你肯定不是地球人。如果你不知道她的影片,你一定知曉她的婚姻情事。她曾經作為麥可傑克遜的嘉賓來到中國台灣,當年的所引起的狂熱,恐怕至今無人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