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就要開始,“小李子是不是能拿到奧斯卡獎?”的懸念也將揭曉,當然,紅毯上女星們的禮服也是奧斯卡最引人注目的看點之一,今年會有哪些紅毯禮服能驚艷你我呢?很快所有答案都能揭曉。在期盼之際,和TOP10排行榜網一起回復重溫哪些最美的奧斯卡紅毯禮服瞬間吧!奧黛麗·赫本和格蕾絲·凱利是永恆的優雅,凱特·溫斯萊特和瑪麗昂·歌迪亞更是把最動人瞬間留在了奧斯卡: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身穿Givenchy

1954年赫本憑藉《羅馬假日》獲得小金人時身穿的是紀梵希Givenchy的禮裙,美裙到現在看來還是時髦的很呢!

格蕾絲·凱利Grace Kelly

身著Edith Head禮裙

這位充滿傳奇色彩的好萊塢女星,1955年憑藉《蓬門淑女》(The Country Girl)中的表演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位摩納哥王妃選擇的服裝是一條Edith Head淡藍色吊帶長裙,搭配白色的長手套,在發間佩戴的玫瑰花頭飾令她顯得格外嫵媚動人。

茱莉婭·羅伯茨Julia Roberts

身著 Valentino 高定古董禮裙

2001年,大嘴美女茱莉婭·羅伯茨憑藉電影《永不妥協》中出色的演繹贏得了當年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頒獎典禮上,茱莉婭身穿的是1992年Valentino高定古董禮裙,留下了她演繹最頂峰的定格瞬間。

凱特·溫斯萊特Kate Winslet

身著Ben de Lisi禮裙

2002年凱特憑藉傳記類電影《愛麗絲》獲得奧斯卡提名,紅毯上她一身紅色Ben de Lisi禮裙美艷動人。希望凱特今年能和小李子一起都能拿到小金人!

哈莉·貝瑞Halle Berry

身著Elie Saab禮裙

2002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是黑珍珠哈莉·貝瑞,她選擇了並不是仙氣十足的Elie Saab,而是造型和顏色都最適合自己的這條禮裙,透視超級美一點也不俗是不是。哈莉也是第一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非洲裔美國人。

瑪麗昂·戈迪亞Marion Cotillard

身著Jean Paul Gaultier禮裙

2007年《玫瑰人生》主演瑪麗昂贏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她當晚身著設計鬼才Jean Paul Gaultier的美人魚禮裙真是驚艷四座!

格溫妮絲·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身著Ralph Lauren禮裙

1999年,格溫妮絲憑藉《莎翁情史》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她紅毯身穿的粉色Ralph Lauren禮裙之後也被她收藏保存起來,“是給我女兒Apple留的,也許她會有場合可以穿這條粉裙子呢!”

佩內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身著Atelier Versace禮裙

佩內洛普在2007年的奧斯卡上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她的一身Atelier Versace禮裙如花之海讓她實在太耀眼,美不勝收!

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身穿Dior禮裙

身為90後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得獎者,詹妮弗2013年在奧斯卡紅毯上的這身美裙令人印象深刻,(不僅僅是她上台領獎時不慎滑倒的一幕)Dior的這條禮裙仿佛讓詹妮弗置身春天的花朵之中。今年詹妮弗能再斬獲小金人嗎?我們拭目以待!

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

身著Prada禮裙

2014年最耀眼的電影明星是黑美人露皮塔,她憑藉《為奴十二年》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條Prada禮裙也是完美的呈現了露皮塔的最耀眼紅毯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