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NO.10林允兒。林允兒(YoonA,1990年5月30日-)韓國人氣女歌手、演員,是韓國第一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之一。美麗清純的外貌氣質,因此負責組合的門面、形象擔當,有“少女時代的中心”之稱,在隊內主領舞、副主唱。個人也主演了《你是我的命運》、《辛德瑞拉先生》、《愛情雨》等電視劇,演技頗受好評,曾獲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及人氣獎。

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NO.09金在中擁有天籟之聲的靈魂歌者,也是踏實努力的優秀演員。作為組合主唱,演繹了多首經典曲目,因優美多變的聲線而以彩虹音著稱;同時為專輯擔任作詞作曲編曲工作,創作了多首熱門歌曲,展露了極其出色的音樂才華。作為嶄露頭角的新生代演員,主演電影《天國的郵遞員》、日劇《無法坦誠相對》、韓劇《守護BOSS》,在2012年熱播韓劇《仁醫》中以古裝金武官造型完美亮相,展現優秀的眼神演技,獲得觀眾一致認可好評。

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NO.08鹿晗,SM新男團EXO中國成員,1990年生。SM新組合EXO官方微博上公開了EXO的第二支預告和第二名成員的寫真,第二部預告中是KAI和LU HAN跳舞的樣子,中文名為“鹿晗”。SM於2011年12月27日通過官網以及官方YOUTUBE、NAVER、新浪微博等中韓主要網站公開了第二階段視頻。LU HAN具有優秀的音質以及舞蹈實力吸引了網友的視線,他多才多藝作為剛滿21歲的新星藝人。

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NO.07權志龍韓國當紅偶像實力組合BIGBANG的隊長,也是韓國樂壇數一數二的Idol。擁有世界級Rap水平和出色的作詞作曲才能。因準確把握時尚的天賦使他成為時尚潮流的領軍人,其穿著、造型、表演總能引起轟動。個性風格獨具,擁有很高的人氣和影響力。

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NO.06東方神起這個組合老早就火了,算是韓娛圈的一朵奇葩了。

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NO.5張根碩2001年與BoA一同拍攝了SK電信的電視廣告而被人熟知。此後出演了《幸福也販賣》、《nonstop4》等情景劇,使觀眾記住了他完美的童顏。2006年出演古裝劇《黃真伊》的初戀情人金恩浩一角,深受韓國國民喜愛;同年上映電影《快樂人生》斬獲第44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男新人獎。2009年出演《原來是美男》後人氣急升,因此踏入頂級韓流明星之列;2010年《瑪麗外宿中》更是鞏固了其亞洲人氣。

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NO.04 superjunior韓國偶像天團Super Junior是韓國SM Entertainment推出的男子組合,於2005年11月6日初次亮相,當時有12名成員,包括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始源、東海、厲旭、起范。第13位成員圭賢於2006年5月加入。2009年韓庚解約離隊。Super Junior在歌手、演員、笑星、作曲家、模特兒、主持人等方面均發展優秀,每個成員都展現出特別的才華,演藝活動經驗極為豐富,還參演電視劇、擔任MC、參與各種演藝節目、接拍廣告等活動,因而擁有大量歌迷和影迷。2012年,全球韓流霸主Super Junior發布第6張正規專輯。

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NO.03 bigbang是2006年YG Entertainment推出的重點新人組合。bigbang為宇宙大爆炸之意,寓意bigbang這個組合對於韓國歌謠界具有重要的影響。五位成員分別為權志龍(GD),崔勝賢(T.O.P),東永裴(太陽),姜大成(大成),李勝賢(勝利)。

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NO.02維尼夫婦2010年6月1日,JYP公司男子組合2PM中的中泰混血兒Nichkhun與S.M公司女子組合f(x)的中國成員Victoria進行了首次的韓國MBC人氣真人秀節目“我們結婚了Ⅱ”錄製。組成假想的首次世界夫婦,引起冬粉強烈興趣,中國冬粉贈與了“維尼夫婦”(取Victoria和Nichkhun的音譯首字)的稱號。

2014最新韓國明星人氣排行榜

NO.01 EXO沒錯,現在最火的韓國明星非EXO這個組合莫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