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70男演員一點不輸給當紅小鮮肉,不僅帥氣各有特色,而且擁有實力派演技,冬粉無數,那么,你知道台灣70後男演員名單里都有誰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台灣十大70後男演員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台灣十大70後男演員排行榜

1、霍建華

生日:1979年12月26日

霍建華,台灣男演員,歌手、出品人,2002年參演電視劇《摘星》正式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戰長沙》、《花千骨》、《如懿傳》、《仙劍奇俠傳三》等,是台灣最帥的偶像劇男星之一。

2、金城武

生日:1973年10月11日

金城武5歲時因拍攝廣告而進入演藝圈,是不少女生甚至女明星的男神,主要的代表作有作品有《心動》、《薰衣草》、《重慶森林》、《十面埋伏》、《擺渡人》、《喜歡你》等。

3、張震

生日:1976年10月14日

張震,生於台灣,祖籍浙江,是有名的演員、歌手,主要的代表作有《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臥虎藏龍》、《吳清源》、《呼吸》、《赤壁》等,是台灣十大70後男演員排行榜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