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賽斯·羅林斯

這是一位目前效力於WWE的職業摔角手,簽約前以“Tyler Black”的擂台名混跡於多個獨立界摔角聯盟,是第一位NXT冠軍,並獲得3次雙打冠軍,2次WWE世界中量級冠軍和美國冠軍,在2015年登PWI排名第一位。

8.AJ·斯泰爾斯

這是一位隸屬於美國世界摔角娛樂的職業摔角運動員,曾是2016年世界最大摔角團體子彈幫的第二代首領,在2016年9月成為新科WWE世界冠軍,2017年擊敗金德·馬哈爾再次斬獲WWE冠軍,也是第一位拿到NWA,TNA,NJPW,ROH,PWG,WWE一線腰帶的摔角手

9.布朗·斯圖曼

這是一位目前效力於WWE的美國職業摔角手,在2015年RAW節目中將安布羅斯和雷恩斯鎖暈,2013年勇奪阿諾德大力士業餘組選手世界冠軍,還受邀參加了2013年專業組別的阿諾德大力士比賽。

10.凱文·歐文斯

凱文·歐文斯是一名出生於1984年加拿大十大城市之一的魁北克省的職業摔角手,曾在ROH獲得過世界冠軍和雙人組合冠軍,也曾是三次PWG世界冠軍和一次PWG雙人組合冠軍,進入主名單後獲得兩次洲際冠軍,還是前WWE全球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