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微博上所謂某某某滾出娛樂圈的話題,有部分可能是網友們路見不平一聲吼自發的行為,但絕大部分還是明星被黑或自我炒作的行為。動不動就讓某某某滾出娛樂圈,這種做法既無知又可笑,網友們如此熱衷,其實完全是隔岸觀火湊熱鬧的一種表現。可能網友們希望藉此約束明星們的行為,但結果卻是被利用來進行炒作而已。2015年即將結束,TOP10排行榜網帶大家來看看近兩年都有哪些被滾出娛樂圈的明星藝人。
陳妍希

陳妍希為何排第十,因為陳妍希太無辜,但也只能怪她自己,放著好好的沈佳宜不做,非要當於正版「神鵰俠侶」里的小龍女,真是一毀回到成名前,小龍女變成了小籠女,完全毀掉了網友們心目中前幾版「神鵰俠侶」小龍女神仙姐姐的形象,傷透了心的網友也只好讓陳妍希滾出娛樂圈了。

陳學冬

第九名,人紅是非多的陳老師,陳老師要是考個教師資格證改行做老師,說不定乾的更好,在這樣一個基情四射的年代,陳學冬與小四相遇了,小四郭敬明能通過電影《時代》捧紅陳學冬,也能因為兩人的基情毀了陳學冬,陳學冬背靠小四,被批無長相,無演技,無特長,還附帶一條整容的罪行,自然要被網友們打入冷宮,滾出娛樂圈了。其實我想說的是小四和陳學冬其實是真愛。

趙麗穎

第八名趙麗穎,趙麗穎被要求滾出娛樂圈,其實說來說去就兩點,一人品太差,二太會裝逼,說的難聽點就是一十足的心機婊,對於趙麗穎的這兩點指控並非空穴來風,而是有真憑實據的,從早前曝光的趙麗穎與前經紀人赫茹的私信內容里便可得知一二,細心的網友還整理出了趙麗穎滾出娛樂圈的6宗罪:第一,男左女右陷害袁姍姍出醜;第二快樂大本營針對李晟;第三美空出身還說自己初戀在大學太假;第四,別人說她像楊冪她還很生氣;第五,借陳曉炒作自己,攻擊陳曉長得像吸毒的;第六,整容。

葉璇

葉璇排第七,得益於一條狗和一檔節目,為什麼這么說,因葉璇的寵物狗在一次聚會的時候咬了李依曉,導致李依曉的後腦縫了二十多針,了解實情的人都知道其實錯不在葉璇,但網友們還是不免會遷怒於葉璇。在真人秀節目「女神的新衣」中葉璇屢次因為工作緣故直到最後不辭而別宣布退賽,另外還在節目中提出明顯帶有侮辱性“貓狗論”,葉璇既沒有禮貌又缺乏責任感的言行最終難逃被滾出娛樂圈的命運。

莫小棋

莫小棋排名第六,除了葉璇在「女神的新衣」這檔節目上栽了跟斗以外,莫小棋也因為在這檔節目中的表現導致形象一落千丈,莫小棋滾出娛樂圈,原因有以下幾點,第一,長得不漂亮,有整容嫌疑還被封為性感女神。第二,言行不得當,言行不當又表示在,第一,與賈靜雯以及其設計師產生爭執。第二,請大家吃東西,欲把砂鍋佐料放在賈靜雯組的工作檯上。第三,採訪中裝無辜博同情,還拖張馨予下水。第四,別組嘉賓進行設計秀時喜歡竊竊私語。以上幾點足夠莫小棋滾出娛樂圈N多回了。

周韋彤

第五名周韋彤,周韋彤被要求滾出娛樂圈的起因是因為周韋彤在深圳衛視的明星真人秀節目「極速前進」里的表現,周韋彤“罪狀”如下,罪狀一:耍陰招。罪狀二:耍脾氣。罪狀三:斤斤計較。罪狀四:公主病,只能別人等她,她不能等別人。除了在節目中的這四大罪狀以外,還有周韋彤讓人不堪回事的整容史也被網友八了出來,將其一黑到底,迫於輿論壓力的周韋彤不得不將微博評論關閉,但周韋彤已經被網友們盯上,狂轟濫炸自然是少不了的。

袁珊珊

袁珊珊排名第四,袁珊珊算得上是被喊滾出娛樂圈的鼻祖了,而網友們之所以這么做,原因有以下幾點,第一長相差,第二演技爛,第三是基於前兩點,就是每部戲還都是女主角,也難怪外界說於媽是不是有點偏愛袁珊珊,除了這些硬傷以外,還有一點就是袁珊珊不招一些節目的待見,人家偏偏就要黑她。無奈只有被滾出娛樂圈了。

鄧紫棋

第三名鄧紫棋,鄧紫棋能在內地火起來,可以說很大程度上得益於「我是歌手2」,而鄧紫棋火了之後,經紀公司的一些炒作手段確實有點拙劣,先是曝出鄧紫棋與林宥嘉分手的訊息,後又曝出與秀賢拍廣告同居,而鄧紫棋作為第三者插足張傑和謝娜婚姻的炒作行為更是讓人痛恨,除此之外,鄧紫棋還經常被批耍大牌,甚至還一度傳出遭封殺的訊息,如此劣跡斑斑,不被網友要求滾出娛樂圈才怪。

姚笛

姚笛之所以排第二,是因為文章出軌事件和文章的周一見事件造成的影響實在是太惡劣太深遠了,其實嚴格意義上來講應該是文章姚笛滾出娛樂圈,因為雖然姚笛是此次事件的小三,但事實上罪魁禍首是文章,不過誰叫姚笛在馬伊琍懷二胎的時候勾搭文章了,不罵她能罵誰,不讓她滾出娛樂圈,讓誰滾出娛樂圈,直至今日姚笛最遭人詬病的地方還是曾經插足文章和馬伊琍的婚姻,做了文章的小三。

王菲

王菲之所以排第一,是因為人們萬萬沒想到網友們居然對鋒菲戀複合如此大的反應,大到要求王菲滾出娛樂圈的地步,網友們的看法是王菲一大把年紀,只顧自己不顧孩子,為了與謝霆鋒複合蓄謀已久,毀掉了自己的家庭也拆散了別人的家庭,這種做法實在讓人覺得噁心,不管是不是天后都必須滾出娛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