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是全世界第一大運動,要知道足球擁有全球最多的球迷,最多的參與人群,更是有無數閃耀的巨星,那么今天就讓名為來一起看一看足球史上十大球王排名,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足球明星吧!

足球史上十大球王排名

1.貝利

2.馬拉多納

3.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4.梅西

5.齊達內

6.外星人羅納爾多

7.約爾迪·克魯伊夫

8.貝肯鮑爾

9.迪. 斯蒂法諾

10.普拉蒂尼

1. 貝利

球王貝利一共獲得三次世界盃冠軍,更是原進球最多記錄的保持者,最近才被C羅打破。

2.馬拉多納

馬拉多納是名副其實的球王,顛覆時期的的馬拉多納幾乎無人能擋,更是憑藉超級個人發揮帶領阿根廷獲得世界盃冠軍。

3.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C羅和梅西可以說統治了足球十年,這十年所有的榮譽幾乎都被兩人包攬了,C羅更是目前全世界進球最多的運動員。

4.梅西

梅西雖然還沒有退役,但是梅西現在取得的榮譽已經超過絕大多數球員,也是金球獎獲得最多的球員之一。

5.齊達內

齊達內是一位優雅的足球大師,齊達內的盤帶,技術都具有一流的觀賞性,取得榮耀更是非常多。

6.外星人羅納爾多

外星人羅納爾多雖然在俱樂部取得的成就不是最多的,但是羅納爾多可以統治著世界盃,多次獲得世界足球先生。

7.約爾迪·克魯伊夫

約爾迪·克魯伊夫足球史上十大球王之一,克魯伊夫轉身就是他的代表動作,同時克魯伊夫還創造了全攻全守的足球戰術。

8.貝肯鮑爾

貝肯鮑爾整個職業生涯非常的傳奇,因為獲得了俱樂部和國家隊的全滿貫榮譽,因此也被稱為足球皇帝。

9.迪斯蒂法諾

迪斯蒂法諾是皇家馬德里名宿,雖然國家隊取得成就不多,但是在俱樂部卻非常傳奇。

10.普拉蒂尼

普拉蒂尼也位居足球史上十大球王排名前列,要知道普拉蒂尼曾經連續三次獲得足球先生,連續兩次獲得世界足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