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明星們身價都很高,一部廣告、一部電影,輕輕鬆鬆就能賺到普通人幾輩子都花不完的錢,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名人效應,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盤點下中國一線女星排行榜吧。

中國一線女演員排行榜

NO.1:章子怡

NO.2:范冰冰

NO.3:李冰冰

NO.4:趙薇

NO.5:孫儷

NO.6:楊穎

NO.7:楊冪

NO.8:劉亦菲

NO.9:周迅

NO.10:迪麗熱巴

NO.1:章子怡

做為中國女演員里為數不多的進入過好萊塢的女星,章子怡的名氣於咖位不是蓋的,也難怪會有人叫她國際章。雖然近幾年為了圈錢復出,但也並沒有妨礙她依然是一線的位子。

NO.2:范冰冰

儘管現在范爺被封殺,但也不可否認國內一線女星里她的位子。憑藉一句“我就是豪門”,成功轉型,讓人忘了她當初的金鎖一角。

NO.3:李冰冰

和章子怡一樣,李冰冰也是國內進軍過好萊塢的一名女星,但因為冰凍的低調,一直以來,提到國際女星,大家首先想到的只有章子怡。

NO.4:趙薇

曾經因《還珠格格》里小燕子而紅遍全國的趙薇,毋庸置疑是國內一線女星,雖然現在趙薇在影視方面的作品少了,但也不可撼動她在女演員圈中的地位。

NO.5:孫儷

憑藉《甄嬛傳》里的娘娘上位成了一線,孫儷如今也算是人生贏家,事業、家庭都經營的有聲有色,看來娘娘戲裡戲外都很厲害。

NO.6:楊穎

雖然Anglebaby的演技一直被網友詬病,但不可否認在國內女演員里,她的確是排在一線的,畢竟在如今這個看臉看流量的圈子裡,演技並不是最主要的。

NO.7:楊冪

和天使大寶貝一樣,楊冪也靠著極強的手腕躋身到了國內一線女星的位子上,從最初《宮》里的小宮女晴川到如今的大女主,冪冪的地位和她在戲裡的角色一樣,一直在強大。

NO.8:劉亦菲

儘管神仙姐姐劉亦菲一直因為出眾的顏值被人忽視了演技,但論咖位,也是在國內一線女星之列的,近期又因為《花木蘭》想要走向好萊塢,看來神仙姐姐未來的發展勢頭不可小覷。

NO.9:周迅

40多歲的年紀還在出演少女的周公子,也是一線女星行列里的一員,雖說前幾年的《如懿傳》里被不少網友吐槽跨臉,有衰老之勢,但氣質風采還是不減當年。

NO.10:迪麗熱巴

擁有天使臉龐、魔鬼身材的新疆女孩迪麗熱巴,近年來也才飛速躋身到了一線女星行列,最近的微博之夜上,熱巴憑藉一組超美的時尚造型又帶動了不少熱度,相信熱巴未來的發展應該一定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