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因戲結緣的男女明星真心不少,有的發展成了愛情,有的發展成了友情,而閨蜜是處於兩者之間的一種感情。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娛樂圈中女星們鮮為人知的男閨蜜。
1、葉璇 王寶強

在圈內擁有眾多好友的葉璇,身邊自然少不了俊男美女的簇擁,但得知與王寶強的關係好到不一般,竟然還是“閨蜜”,主持人李艾則大呼意外。葉璇解釋說與王寶強的友情結緣於拍戲,後來也是因為王寶強才出演的《蔡李佛拳》,“我跟他家人都很熟,他兒子就是我乾兒子。”葉璇自曝戲外與王寶強延續友情片段,“兩年前的某一天深夜,他來找我,還說把車仍在二十多公里以外的地方,這一路都是走著來的,看得出他心情不太好,我就陪他在路邊吃烤串、喝啤酒。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找他哭訴,正是由於彼此的信任才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

2、李冰冰 孫紅雷

李冰冰在電影《我願意IDO》中與孫紅雷和段奕宏都有感情戲,被問及現實中更喜歡哪一款男性,李冰冰表示不同階段選擇不同,“我覺得男人有味道最重要,不一定要大眼睛高鼻樑才是帥氣。”李冰冰還現場爆料,別看孫紅雷在銀幕上一副硬漢形象,其實在現實生活中非常可愛,是她的男閨蜜,“在他面前我總會很任性,雖然他經常無條件地被我欺負,但他還是無怨無悔地寵著我,請我吃飯,給我買好吃的。”

3、小S 蔡康永

小S和蔡康永兩人是工作上的好夥伴,更是生活中的好閨蜜。蔡康永看著她嫁進豪門,就連小S懷孕的訊息也是他和對方在後台閒聊時透露出來的,蔡康永幾乎介入了小S人生的幾個重要階段。小S曾透露,自己夜裡喝醉打電話叫蔡康永去陪她,也是隨叫隨到。「康熙」盛典上,蔡康永唱起《無與倫比的美麗》為小S慶生,惹哭小S,蔡康永繼續煽情:“徐熙娣是全世界最無與倫比的美麗。”

4、趙薇 陳坤

說到女明星的男閨蜜,陳坤和趙薇這對可算是典型代表。他們從學生時期開始就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至今已長達十多年的友情早已成為娛樂圈裡的一段佳話。這十多年來,趙薇能一路走來並擁有現在的地位,陳坤這位男閨蜜可謂功不可沒。兩人也是在工作在互相扶持,合作了《胡木蘭》、《畫皮》等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也讓兩人的友情更加深厚。

5、周慧敏 古巨基

真正的好朋友是什麼?互相打氣,互相站台,互相爆料也不生氣。周慧敏和古巨基就是這么一對,他叫她“周慧豹”,她稱他“古怪基”,都是桌球高手,都是完美主義者,共同分擔憂愁,共同分享開心,老友在一起,比什麼都快樂!

6、林心如 蘇有朋

好到比好朋友還要好,像好哥們,又像好姐妹。林心如和蘇有朋,共同從台灣來到內地發展,結緣於《還珠格格》,又一起同時簽到了華誼公司,成同門師兄妹,關係不言而喻。在綜藝節目互惡搞,宣傳活動互“揭老底”,玩得不亦樂乎。

7、謝娜 何炅

感謝何炅,為失戀中依然努力搞笑的謝娜介紹了張傑同學,雖然一年到頭都在《快樂大本營》中盡情調戲謝娜,直到把兩人的秘密變成全中國人民的秘密!何炅也曾在節目中爆料稱:謝娜和張傑在戀愛時其實差點分手,就是因為何老師讓兩人知道了彼此都深愛著對方才最終讓這段戀情開花結果。現在張傑和謝娜結婚了,何炅這個媒人自然功不可沒。

8、大S 何潤東

如果大家以為二人僅僅是在《泡沫之夏》有合作關係,那就錯了。其實二人早就是很好的閨蜜,何潤東因教養良好,也是娛樂圈眾女星樂交的婦女之友,據說與大S、黃奕、徐若瑄等交情不淺。特別是與大S的交往,充分顯示了其緋聞型婦女之友的強大功能—何潤東在各種場合發表無數對大S的傾慕言論之後,眾人都以為這是一段浪漫新戀情的開始,其實二人僅僅是好友而已。也因為這層關係,當年何潤東做製片拍《泡沫之夏》,大S什麼都沒想就答應了。

9、蔡依林 羅志祥

蔡依林證實最愛跟小豬羅志祥一起逛街,因為他很會遷就人。兩人同游東京的畫面上了報紙頭條,也曾一起上《康熙來了》,善於搞笑的羅志祥挽救了不太適應談話節目的蔡依林,分享打麻將趣事令蔡依林的形象頓然變得很是生動。不過同時蔡依林又不得不煩惱,媒體很容易將兩人友情變愛情,2008年就因為兩人身上同款的卡地亞手鍊而傳出戀情。不過最恐怖的是,羅志祥偶爾會失控,2010年5月的香港演唱會,他就大嘴巴調侃蔡依林敏感的胸圍數字,說“蔡依林有D,我有3D”。這樣的閨密,實在會叫人又愛又恨。

10、李湘 何炅

如果說台灣主持界小S和蔡康永的話,內地就當屬李湘和何炅這對超合拍的搭檔了。“黃金搭檔”李湘和何炅同時“不務正業”,同時進軍歌壇,同時籌謀專輯,同時拉攏歌迷,更“巧”的是:一個當了媽,一個立馬當了乾爹。十多年的友情,十多年的搭檔,可能彼此都已把對方當做了至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