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名氣大的明星,他們的商業價值就很大,因為他們自身所帶的流量比較多,而投資方就認準了明星身上的流量,流量越大,所帶來的商業價值就會越高,所以他們願意在這些明星身上花錢投資。

十大最具商業價值明星

1.楊紫

2.易烊千璽

3.楊冪

4.趙麗穎

5.王一博

6.迪麗熱巴

7.張藝興

8.朱一龍

9.蔡徐坤

10.黃曉明

1.楊紫

商業價值指數:83.66

楊紫,中國十大頂級流量明星之一,她是一位發展的非常好的童星,不過是兒時還是現在都有很多的冬粉,她的演技在眾多花旦中是可圈可點的,特別是哭戲,只能夠打動觀眾,每一次的哭戲都能上熱搜。

2.易烊千璽

商業價值指數:82.64

易烊千璽,自從TFBOYS解體之後,每一位成員發展得都非常好,易烊千璽拍的影視劇越來越多,並且演技也在不斷地打磨和精進,他主要的《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紅花》都被受好評。

3.楊冪

商業價值指數:82.26

楊冪,她是80後花旦中的一位代表,也是娛樂圈裡重要的勞模之一,她經常比現在公眾的視野之中,所以這么多年以來她的名氣一直都沒有下降過,並且她在娛樂圈的爭議和話題總是非常多,越黑越紅。

4.趙麗穎

商業價值指數:78.7

趙麗穎,她因為沉穩的演技收穫了很多的冬粉,在80後年輕女演員里,她的演技是數一數二的,現在她是生完孩子之後復出,她的事業似乎並沒有因此而影響,反而口碑越來越好。

5.王一博

商業價值指數:78.04

王一博,他是最近一兩年最火的頂流之一,因為一部《陳情令》讓他成為了很多觀眾心目中最帥的男神,因為流量多,所以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很多商品的代言、優秀、綜藝等活動都會邀請他。

6.迪麗熱巴

商業價值指數:77.71

迪麗熱巴,她是一位新疆演員,濃眉大眼,五官精緻,身材苗條,是一位非常美艷的女星,當然在演戲上她也是比較突出的,因為出演討喜的配角而走紅,例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俐的鳳九。

7.張藝興

商業價值指數:77.43

張藝興,他最開始是在韓國發展的,是韓國男團EXO成員之一,後來和團隊解約,將事業的中心逐漸轉移到國內來,在唱歌和跳舞方面他非常擅長,所以每一次出專輯都有大量冬粉支持。

8.朱一龍

商業價值指數:77.19

朱一龍,他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男演員,在演藝圈摸爬滾打了十幾年都沒有什麼人氣,直到主演了《鎮魂》才聲名鵲起,一夜之間成為千萬冬粉的偶像,知名度和商業價值一下子就提升了。

9.蔡徐坤

商業價值指數:76.7

蔡徐坤,他因為參加《偶像練習生》而走紅,雖然這個選秀節目已經過去了3年了,但是作為冠軍的他依舊是頂流明星之一,雖然他曾經被刻意的全網黑過,風雨之後,他更能寵辱不驚。

10.黃曉明

商業價值指數:76.3

黃曉明,他雖然不是年輕頂流明星,但是他這些年一直都頻繁上熱搜,開始是他的戀情,後來又涉及到他接的綜藝節目電視劇等,他的"明言明語"曾經在網路上盛行一時,影響範圍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