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頂級流量明星就是指一些冬粉非常多、話題一直高居不下,在各個榜單中都位居前列的明星,在這樣快餐時代,很多品牌願意和這些頂流明星簽訂短期的業務合作,利用他們頂流效應,來幫助他們打廣告。

中國十大頂級流量明星

1.王一博

2. 蔡徐坤

3. 易烊千璽

4. 迪麗熱巴

5. 楊冪

6. 肖戰

7. 王俊凱

8. 鄧倫

9. 楊紫

10. 李現

1.王一博

出生日期:1997年8月5日

王一博,他是目前最過分偶像男星之一,因為主演《陳情令》熱度暴增,人氣一直高居不下,今天和趙麗穎主演的《有匪》在網路上的話題度也是高居不下的,他還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露面的機會非常多。

2. 蔡徐坤

出生日期:1998年8月2日

蔡徐坤,他是因為參加《偶像練習生》而走紅的一位偶像男星,他憑藉著自己在舞台上的魅力而吸引了千萬冬粉,他的冬粉的帶貨能力都很強,所以很多奢侈打牌喜歡和他合作。

3. 易烊千璽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28日

易烊千璽,2021當紅小鮮肉之一,他是我們內地最火的男團tfboys成員之一,他們當年的一首《寵愛》可謂紅遍大江南北,成為了洗腦神曲,雖然如今他們解體了,這個團隊的影響力依舊在,並且他們每一個人單飛發展得非常好。

4. 迪麗熱巴

出生日期:1992年6月3日

迪麗熱巴,這是一個美麗的新疆姑娘,她因為在《克拉戀人》中飾演"高雯"一角色而被觀眾喜歡,後來隨著名氣越來越大,她開始獨挑大樑,主演了很多劇目,例如《三生三世枕上書》等。

5. 楊冪

出生日期:1986年9月12日

楊冪,她可以說是目前爆火時間最長久的一位女明星了,和她同時期火的小花如今的熱度沒有哪一個能及她的,當然她是演藝圈裡公認的拚命三郎,不停歇地往來於片場和商務活動之中。

6. 肖戰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5日

肖戰,雖然說227事件對肖戰的事業打擊很大,去年一年幾乎沒有肖戰露面的機會,不過他每一次的動態都能夠上熱搜,這些熱搜數據可以說明他的熱度還在,它的冬粉還是有很多。

7. 王俊凱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1日

王俊凱,他也是tfboys成員之一,他在團隊階梯之後依舊非常忙碌,不僅要忙於學業,事業也要兼顧,他參加了一些綜藝節目,還舉辦了個人演唱會,還主演了優質的影視路。

8. 鄧倫

出生日期:1992年10月21日

鄧倫,他因為《香蜜沉沉燼如霜》一炮而紅,再此之前他就是娛樂圈裡的一個小透明,一般都是男二、男三這樣的角色,這部劇以後他的名氣大增,各種好的資源也在向他拋出橄欖枝。

9. 楊紫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6日

楊紫,她是一位家喻戶曉的童星小時候主演的《家有兒女》幾乎是那個時代孩子們必看的家庭情景喜劇,她後來如願考上了電影學院,她的演技一直都很高,她用自己的作品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10.李現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19日

李現,他因為《親愛的,熱愛的》一夜成為頂級流量明星,很多人都喜歡他主要的韓商言一角色,雖然有一些直男的性格,但是終究被他酷酷的、拽拽的、愛寵人性格吸引了,他因為這部戲成為了新一代餓"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