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人人都喜歡,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為大家盤點了娛樂圈的十大國民女神。一起來看看吧!

TOP1、范冰冰

范冰冰一直都很美,人氣也一直居高不下。不過,今年年初熱播的《武媚娘傳奇》將她的人氣又推上了一個高峰。精緻到無可挑剔的五官和臉蛋甚至讓日本冬粉感嘆范冰冰美得不像人類,像完美的精靈。

TOP2、劉亦菲

劉亦菲在娛樂圈裡的“女神”地位幾乎是不可撼動的,從她出道至今,就一直仙氣飄飄,清純動人,美得不食人間煙火。而她不僅五官精緻動人,性格也同樣低調討人喜歡。平時不拍戲就喜歡在家裡看書,是一位內外兼修的美女。

TOP3、高圓圓

相比Angelababy的精緻、范冰凍的美艷,高圓圓的美顯得大氣而端莊。立體的五官,靈動有神的眼睛和明朗的氣質,令高圓圓的在娛樂圈眾多美女中脫穎而出。

TOP4、湯唯

湯唯五官不精緻,也不夠驚艷,但氣質特別,可以說是“文藝女神”的代表人。如今的她早已嫁到韓國,婚姻也十分幸福。而且,韓國也有很多冬粉喜歡她。

TOP5、劉詩詩

相比起其他女星,劉詩詩的美並不驚艷,甚至也沒有什麼競爭力。但是,她氣質恬淡,與世無爭,在光鮮亮麗競爭激烈的娛樂圈反而是一道另類清新的風景線,難怪獲得不少冬粉的支持。

TOP6、劉濤

在真人秀《花兒與少年》中,很多人見識到了作為女明星的劉濤周全乾練又溫柔賢惠的一面。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但劉濤不僅性格完美,能力強悍,美貌更是不輸未婚的年輕女星,“女神”美譽當之無愧。

TOP7、郭碧婷

混血美女郭碧婷據說擁有四分之一的美國血統,所以她的五官和東方人比起來,顯得格外深邃。而郭碧婷一頭標誌性的烏黑長髮十分清新動人,令人印象深刻。也難怪出道不久就獲得女神稱號。

TOP8、周迅

與前面的女星們相比,周迅算是裡面年紀最大的一個了。雖然年紀不小,但周迅的靈氣卻不減當年,依然屹立在女神位置上不倒。不過,周迅憑的可不僅僅是外貌,更有精湛無可挑剔的演技。

TOP9、唐嫣

唐嫣參演的《盜墓筆記》如今還在連載中,劇中唐嫣一改往日甜美女生的形象,出演霸氣御姐,令不少冬粉傾倒。高挑的身材,小巧精緻的臉蛋,可甜美又可冷艷霸氣的外型令唐嫣的可塑性很強。

TOP10、Angelababy

Angelababy今年參加跑男真人秀,真誠率性不做作的“女漢子”性格令她人氣倍增。當然,既然是“國民女神”,對顏值怎么可能沒有要求呢。不過,Angelababy憑著精緻的五官和臉蛋,順利登上女神寶座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