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明星仿佛身材都是超好的喔,許多性感的歌手因為經常表演勁歌熱舞而更為惹人喜愛,這次最完美身材的評選是專業健身教練們選出來的喔,讓TOP10排行榜網帶您看看排在前十名的是哪些吧!

女藝人篇

第一位:米娜

性感女歌手米娜在20位教練票之中得13票而登上首位,結果確是令人意外。一眾教練認為米娜的線條均勻,尤其是腹肌練得最好,再加上其古銅色的膚色,的確十分誘人。

第二位:玉珠鉉

玉珠鉉通過瑜伽錄像和減肥隨筆集的成功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她的書配錄像帶“減肥&瑜伽,像玉珠鉉一樣美麗”銷售非常火爆。

第三位:李孝利

被稱為韓國性感女神的李孝利以9票打入第3位,教練大讚她修長的腹肌,遮蓋了手短的缺點。

第四位:玄英

上圍驚人的玄英得到8票,排名第4位。這位美女的身材可真是讓人相當羨慕!

第五位:全智賢

全智賢得到7票,以一票之差排在第5位。據韓國有關方面的市場調查顯示,全智賢是當今韓國30-40歲女性最羨慕的“魔鬼身材”代表,她們認為全智賢的腹部光滑、纖細,非常性感。

其餘入選的明星還包括宋慧喬及韓佳人等。

男藝人篇

第一位:權相宇

在眾男藝人當中,得票最高的是經常在戲中展露身材的權相宇,在20票當中得到16票,部分教練大讚權相宇的體格完美,絕對是健身室的生招牌。

第二位:蘇志燮

排在權相宇之後的是蘇志燮,曾經奪得最美胸肌選舉冠軍的他得10票,健身教練認為他的肩膀最吸引人,在夏天時穿上背心特別好看。

第三位:金鐘國

金鐘國以8票打入第3位,他擅長各種運動,愛好雪滑板、保齡球、檯球,擅長跆拳道和拳擊。他是現在韓國娛樂圈公認的“身材王”。

第四位:宋承憲

宋承憲以6票,打入第4位,有教練大讚承憲的臀部肌肉很美。宋承憲與權相宇主演的影片《宿命》海報,其中兩位型男赤裸上半身,展示了通過運動打造的肌肉型身材。

第五位:裴勇俊

有教練稱雖然裴勇俊的樣子跟健碩的體格不相襯,但他花那么多時間及心血健身,而且做到成績,值得鼓勵。

其餘入選的明星還包括趙仁成、張東健、姜東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