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自成立以來,發掘和培養了許多演技精湛的演員,他們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融入了角色的感情,時時刻刻都牽動著觀眾的心,他們的演技是備受大家肯定的,並且在重大的評選活動中獲獎頗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好萊塢十大影帝。

好萊塢十大影帝

1.布魯斯·威利斯

2.布拉德·皮特

3.馬特·達蒙

4.金·凱瑞

5.西爾維斯特·恩奇奧·史泰龍

6.傑森·斯坦森

7.尼古拉斯·凱奇

8.湯姆·克魯斯

9.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10.湯姆·漢克斯

1.布魯斯·威利斯

布魯斯·威利斯,1955年3月19日出生,美國演員、製片人,歌手。其代表作有:《虎膽龍威》、《第五元素》、《太陽之淚》、《第六感》等。

2.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1963年12月18日出生,美國俄克拉何馬州人,美國電影演員、製片人。代表作有:燃情歲月、好萊塢往事、搏擊俱樂部、無恥混蛋、史密斯夫婦等。

3.馬特·達蒙

馬特·達蒙,1970年10月8日出生,美國麻薩諸塞州劍橋市人,知名的演員、編劇、製片人。代表作有:心靈捕手、諜影重重、火星救援、無間行者、天才雷普利、造雨人等。

4.金·凱瑞

金·凱瑞,1962年1月17日出生,美籍演員、編劇、製作人。代表作有:楚門的世界、變相怪傑、冒牌天神、新搶錢夫妻。他曾獲得1998年金球獎最佳戲劇男演員獎、1999年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

5.西爾維斯特·恩奇奧·史泰龍

西爾維斯特·史泰龍,1946年7月6日出生,美國紐約,義大利裔美國畫家、演員、編劇、導演及製片人 。他曾獲得了威尼斯電影節電影人榮譽最高獎、好萊塢事業成就獎等榮譽。

6.傑森·斯坦森

傑森·斯坦森,1967年7月26日出生,英國倫敦人,英國影視男演員、模特、運動員。代表作有:《兩桿大煙槍》、《非常人販》、《怒火攻心》、《機械師》、《敢死隊》等。

7.尼古拉斯·凱奇

尼古拉斯·凱奇,1964年1月7日出生,美國加利福利亞州人,畢業於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美國演員。代表作有:勇闖奪命島、離開拉斯維加斯、變臉、空中監獄、戰爭之王、國家寶藏、魔法師的學徒等。

8.湯姆·克魯斯

湯姆·克魯斯,1962年7月3日出生,美國紐約人,美國電影演員、製片人。代表作有:壯志凌雲、雨人、生於七月四日、夜訪吸血鬼、甜心先生、碟中諜等。

9.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好萊塢片酬最高的男演員之一,1974年11月11日出生,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人,美國影視演員、製作人。代表作有:鐵達尼號、貓鼠遊戲、飛行家、無間行者、盜夢空間、華爾街之狼、荒野獵人等。

10.湯姆·漢克斯

湯姆·漢克斯,1956年7月9日出生,畢業於加州查伯得學院,美國著名影視演員、導演、編劇 。代表作有:《阿甘正傳》《費城故事》《西雅圖不眠夜》《荒島餘生》《拯救大兵瑞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