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愛豆團體一般都由許多人組合而成,他們分別有著自己的擔當和角色定位,這樣的成團模式有利有弊,好處是可以各司其職,讓唱跳變得更輕鬆,壞處則是有時候會臉盲,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四代的女團主舞排名榜,一起來看看哪個愛豆的舞蹈實力最為強勁吧~

四代女團主舞排名榜

1.平井桃

2.Lisa

3.姜澀琪

4.黃恩妃

5.金請夏

6.柳諟我

7.丁輝人

8.文星伊

9.張丞延

10.李美珠

1.平井桃

平井桃是韓國知名女子組合twice的主舞擔當,她的舞蹈實力是被各大舞蹈大師認證過的,是四代女團當中當之無愧的第一主舞,因為twice的風格是元氣少女風,所以編舞都比較簡單,沒有體現出平井桃的舞蹈實力。

2.Lisa

Lisa是韓國知名女子組合BLACKPINK的主舞擔當,一首attention的舞曲,跳到了許多人的心裡,更是登上了各國的熱搜,連推特的全球趨勢上都有Lisa的身影,舞蹈實力非常的好。

3.姜澀琪

姜澀琪是韓國熱門女子組合red velvet的主舞擔當,也可以說是非常全能的ace擔當,姜澀琪在SM公司當了七年的練習生,實力非常的強勁,並且對自己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身材管理一直線上。

4.黃恩妃

黃恩妃是韓國四代女團Gfriend的主舞擔當,這個組合曾經在《一周的偶像》綜藝節目中,創下了二倍速舞蹈的記錄,在舞蹈加速到二倍之後,也能完整的演藝出整首歌曲的舞蹈。

5.金請夏

金請夏曾經是韓國限定女團I.O.I的一員,現在作為solo歌手在韓國發展,曾經在綜藝節目《produce 101》的初平價中,以一首隨機舞蹈俘獲了導師和觀眾的心,從此大家開始注意到了她。

6.柳諟我

柳諟我是韓國四代女團OH MY GIRL的主舞擔當,於1995年9月17日出生於韓國的首爾,一開始組合走的是可愛風,所以編舞都是以可愛的舞蹈為主,沒有太多的體現出柳諟我的舞蹈實力,直到後來轉型才體現出來。

7.丁輝人

丁輝人是韓國四代女團組合mamamoo中的一員,因為她的嗓音非常的具有辨識性,並且歌唱實力非常的強,所以許多人都忽略了她的舞蹈實力,在演唱會的hip-pop舞蹈才真正的展現出了她的實力。

8.文星伊

文星伊是韓國四代女團組合mamamoo中的一員,也是隊內的rapper擔當,因為與前輩金珉錫長得太過相似而被人熟識,後來因為其組合強勁的歌唱實力,與與眾不同的魅力收穫了許多冬粉。

9.張丞延

張丞延是韓國女子組合CLC中的一員,CLC這個組合比較坎坷,出道了多年都沒有拿下音樂節目中的一位,明明組合的實力非常的好,成員們也都各有特色,並且走的還是girl crush的風格。

10.李美珠

李美珠是韓國四代女團Lovelyz中的一員,也是組合里的門面擔當,該組合也是歷經了幾年才拿下首個音樂節目中的一位,李美珠因為在紅毯上的羞恥pose而走紅,被稱為“女團中的千頌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