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是韓國一個九人女子組合,團內成員分別有林娜璉、俞定延、平井桃、湊崎紗夏、朴志效、名井南、金多賢、孫彩瑛和周子瑜,該女團在日本和韓國都有著超高的人氣,專輯銷量是女團中最高的,多次在MAMA頒獎禮拿下了年度最佳歌曲獎,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介紹Twice的三大主唱,一起來看看吧~

Twice三大主唱

1.林娜璉

2.朴志效

3.俞定延

1.林娜璉

林娜璉是Twice當之無愧的主唱,在2010年就已練習生的身份進入到了JYP娛樂公司中,在擔任練習生的期間,曾多次拿下了練習生月末評價中的第一名,實力非常的強勁,加入組合後,更是承包了歌曲中絕大多數高音部分。

2.朴志效

朴志效是Twice組合的隊長,於1997年2月1日出生於韓國的京畿道,從小就是JYP的練習生,練習時長達到了十年以上,本來是以舞蹈為練習方向,後來腿部受傷,重新將自己定位為主唱,其經歷的磨難是常人無法想像的,有一顆非常堅毅的心。

3.俞定延

俞定延是韓國女團Twice的一名成員,在團內擔任副主唱這個位置,俞定延有著一種非常獨特的魅力,笑起來非常的有感染力,擔任過多次音樂節目的MC,和組合一起獲得了多次音樂節目中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