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每年都會出許多男團和女團,只有當自己的歌曲拿到音樂節目中的一位,才算是熬出了頭,所以有許多男團或者女團都是幾年才獲得了一個一位,有的甚至連一個一位都沒拿到,所以有時候歌好很重要,實力好更重要,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四代女團的主唱實力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四代女團主唱實力排名

1.Wendy

2.rose

3.林娜璉

4.崔俞娜

5.頌樂

6.輝人

7.華莎

8.姜澀琪

9.銀河

10.朴明恩

1.Wendy

Wendy是韓國知名女團red velvet的主唱,她的中文名字叫做孫承歡,於1994年2月21日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列治文山,她的音域非常的寬,特別是高音這方面,可以說是四代女團之首。

2.rose

rose是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的主唱,她的中文名字叫做朴彩英,於1997年2月11日出生於紐西蘭出奧克蘭,朴彩英的嗓音非常的獨特,有著很高的辨識度,能夠提升一個歌曲的認知度。

3.林娜璉

林娜璉是韓國四代頂流女團twice的主唱,於1995年9月22日出生於韓國的首爾,林娜璉在JYP做了幾年練習生,再練習生時期就非常的有名,她的長相非常的乖巧可愛,嗓音也像是元氣少女般。

4.崔俞娜

崔俞娜是韓國大熱女團GFriend的主唱,於1997年10月4日出生於韓國,崔俞娜的聲線非常的有辨識度,並且實力非常的強勁,不僅僅是作為組合的主唱,還經常演唱各大熱門電視劇的OST。

5.頌樂

頌樂是韓國實力女團mamamoo的主唱,她的中文名字叫做金容仙,於1991年2月21日出生於韓國的首爾,在韓圈一直有一句話“懶惰的地獄裡沒有金容仙”,頌樂不管做什麼都非常的努力。

6.輝人

輝人是韓國實力女團mamamoo的主唱,於1995年4月17日出生於韓國的全羅北道,輝人的聲音非常的清澈,特別是唱情歌,可以將歌曲中的故事完美的展現出來,非常的有感染力。

7.華莎

華莎是韓國實力女團mamamoo的忙內,她的本命叫做安惠真,於1995年7月23日出生於韓國的全羅北道,與隊內的輝人是從小一直玩到大的好朋友們,被冬粉們稱為“青梅竹馬”,華莎的聲線比較偏歐美。

8.姜澀琪

姜澀琪是韓國當紅女子組合red velvet的一員,也是四代女團中非常有名的ACE,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都非常的出色,於1994年2月10日出生於韓國的首爾,是一名練習了七年時長的SM練習生。

9.銀河

銀河是韓國女子組合GFriend的一員,也是組合內的主唱,她的本名叫做丁恩妃,於1997年5月30日出生於韓國的首爾,銀河的嗓音和音色都非常的好,曾經為韓劇《六龍飛天》演唱OST。

10.朴明恩

朴明恩是韓國女團Lovelyz中的主唱,於1996年6月12日出生於韓國的釜山,早在組合出道之前,她就已經發表了個人單曲,並且獲得了一定的肯定,其歌唱實力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