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作為一種職業,他們需要承受壓力和關注度,尤其大眾比較關心他們的戀愛問題,有很多情侶走到了最後,也有很多沒有能一直在一起,TOP10排行榜整理十大已分手明星情侶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情侶上榜吧,這些情侶分手都非常令人可惜。

十大已分手明星情侶排行榜

1. 王菲李亞鵬

2. 范冰冰李晨

3. 董潔潘粵明

4. 胡歌江疏影

5. 井柏然倪妮

6. 張翰鄭爽

7. 劉亦菲宋承憲

8. 黃宗澤胡杏兒

9. 馬思純歐豪

10. 闞清子紀凌塵

1.王菲李亞鵬

王菲,出生於1969年,中國知名女歌手,作為樂壇聲音最有辨識度的十大歌手之一,憑藉空靈婉轉的歌聲獲得了一大批冬粉,值得一提的是,王菲在歌壇中的地位非常高。李亞鵬,中國男演員,後專心經商。

2.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中國知名女演員,出演了很多的影視劇,近幾年轉為製作人,其製作的武媚娘傳奇獲得口碑收視雙分手。李晨,中國男演員,出演了很多的電影,近幾年在綜藝人氣較高。

3. 董潔潘粵明

董潔,中國知名女演員,出演了很多的電視劇,她的演技比較精湛,給人一種鄰家姑娘的感覺。潘粵明,中國男演員,憑藉2024年的白夜追兇而再次翻紅,演技得到認證。

4.胡歌江疏影

胡歌,中國知名男演員,也是觀眾好感度最高的男演員之一,胡歌的外形非常出色,再加上不錯的演技實力,獲得了觀眾的一致認可。江疏影近幾年的作品非常多,話題度也有。

5.井柏然倪妮

井柏然,中國男演員,代表作有捉妖記、後來的我們等,井柏然作為新生代男演員,演技實力比較獲得認可。倪妮,因出演金陵十三釵而被觀眾熟知,倪妮的氣質非常好。

6.張翰鄭爽

張翰鄭爽因一起來看流星雨而相識,之後共同出演了電視劇,在拍攝的過程中,兩人逐漸熟悉,這一對也是大家非常看好的一對情侶,後來因為種種原因而分手。

7.劉亦菲宋承憲

劉亦菲和宋承憲是因為拍攝電影而認識,同樣作為演員,雖然國籍不同,但是他們對於職業都有相同的認識,雖然最後並沒有在一起,但宣布戀情時也非常甜蜜。

8.黃宗澤胡杏兒

作為十大已分手明星情侶排行榜之中的黃宗澤和胡杏兒,他們一起走過了很多起起伏伏,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分手,非常令冬粉感到可惜,但是他們現在彼此都擁有了自己的幸福。

9.馬思純歐豪

馬思純,女演員,因出演七月與安生而被觀眾所喜愛,馬思純的演技比較不錯,在冬粉中也有一定的號召力。歐豪,快樂男聲出道,後一直活躍在大螢幕,不斷鍛鍊自己的演技。

10.闞清子紀凌塵

作為十大已分手明星情侶排行榜之中的闞清子和紀凌塵,他們一起走過了很長的時間,但因為現實問題,沒能走到最後,也非常令冬粉感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