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會作為一檔優秀的脫口秀節目,帶動了整個脫口秀行業的進步,也將脫口秀帶入了中國觀眾們的視野之中,參加吐槽大會的明星很多,TOP10排行榜整理吐槽大會中十大精彩女藝人,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女明星上榜吧,這些明星都靠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

吐槽大會中十大精彩女藝人

1. 賈玲

2. 李小璐

3. 楊巍玲花

4. 伊能靜

5. Papi醬

6. 金星

7. 劉嘉玲

8. 張靚穎

9. 陳喬恩

10. 楊超越

1.賈玲

出生於1982年的賈玲,襄陽人,她是國內知名的相聲演員和戲劇演員,作為十大微胖明星之一,除此之外,賈玲的老師是馮鞏,在馮鞏的教導下,賈玲的喜劇能力得到了大步提升,業務能力較強。

2.李小璐

李小璐,出生於1981年,祖籍安慶人,中國內地女演員,參演過很多部的影視劇,值得一提的是,李小璐還是金馬獎最年輕的影后,可見其演技實力。

3.楊巍玲花

楊巍玲花,出生於1980年,中國 知名組合鳳凰傳奇中的女主唱,楊巍玲花的歌聲非常嘹亮,他們的組合也有很多的代表作,是廣場舞上面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深受較高年齡民眾的喜愛。

4.伊能靜

伊能靜,出生於1968年,中國知名女歌手和演員,演唱過很多熱門歌曲,伊能靜的個人風格比較突出,喜歡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也因此為自己帶來了一點挫折。

5.papi醬

papi醬,本名姜逸磊,出生於1987年,中國短視頻的創作者,因犀利和搞笑 的風格,而獲得了一大批冬粉,值得一提的是,papi醬本人較為安靜,是短視頻領域中的領先者。

6.金星

金星,出生於1967年,中國著名舞蹈界和主持人,也是中國最成功的舞蹈界,金星獲得了很多的舞蹈獎項,在舞蹈界的實力非常強,令人注意的是,金星的性格也非常直爽。

7.劉嘉玲

劉嘉玲,出生於1965年,中國知名女演員,因為霸氣的外表和氣場圈粉無數,補充一點知識,劉嘉玲參演了很多部的香港電影,在電影圈中的威望較大,知名度非常高。

8.張靚穎

張靚穎,出生於1984年,中國知名女歌手,擁有眾多的代表作,作為吐槽大會中十大精彩女藝人,張靚穎和未婚夫馮珂的故事也是比較曲折,但這並不影響她在歌手之中的實力。

9.陳喬恩

陳喬恩,出生於1979年,中國知名女演員,參演了眾多電視劇,其中好多部收視率都非常高,不愧是收視率保證,陳喬恩一般參演偶像劇居多,但是演技是非常強的。

10.楊超越

作為吐槽大會中十大精彩女藝人,楊超越自出道以來,便有很多爭議,很多人說她的實力不行,但是她的最終成功出道,在一定程度上證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