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摔角娛樂俗稱WWE,WWE在商業化的道路上極其成功,是世界最大的職業摔角上市公司,今天小編就為您帶來WWE史上十大巨星。

WWE史上十大巨星

10.HHH

9.瑞克·佛萊爾

8.巨人安德烈

7.HBK

6.布魯諾·撒姆馬提諾

5.史蒂夫·奧斯汀

4.道恩·強森

3.布雷特·哈特

2.蘭迪·薩維奇

1.送葬者

10.HHH

運動員所最為擔心的莫過於受傷,而HHH在職業生涯中一直與傷病抗爭著,他所面臨的傷病足以讓他結束自己的生涯,但是他仍然堅持了下來,用他的演技征服無數摔角冬粉,不管是觀眾還是公司,都對他頗為喜愛。

9.瑞克·佛萊爾

作為一名出色的摔角運動員,他用自己的熱愛和毅力在職業舞台上奮戰了30餘年,如此長的職業跨度讓人傾佩,也是因此他收穫了來自公司和觀眾的雙重喜愛,在他的職業生也結束時她已經收穫了史上最多的冠軍腰帶。

8.巨人安德烈

在WWE中人們偏愛擁有巨大體型和力量的運動員,而他就是wwe史上身形最為高大的人之一,他用自己的高大形象和精湛演技為觀眾奉獻了多年的精彩表演,其中包括長期的不敗紀錄,這一記錄一直持續了15年。

7.HBK

摔角運動要求運動員有精湛的演技,要有近乎完美的身形,擁有爆棚的人氣是一名摔角手立足的根本,而作為摔角歷史上的超級巨星,他的存在詮釋了摔角運動員的精神和標桿,她的職業生涯長且輝煌。

6.布魯諾·撒姆馬提諾

一個擁有極高人氣的wwe巨星往往會被公司安排以獨特而強大的人設,而號稱褲衩哥的他便擁有極高的人氣,他是wwe在早期的巨星,活躍在那個年代的他長期掌握著wwe冠軍的榮譽。

5.史蒂夫·奧斯汀

冷石的人設與普通明星是不同的,他被認為是亦正亦邪的存在,他的外表很冷酷,但是在人們以為他將會站在“邪惡一方”的時候,它卻會站在“正義”的一邊,他的成功可謂是演技和人設的雙重作用的結果

4.道恩·強森

他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為成功的商業化運動員之一,他的臉就是他自己的名片,他在wwe去的完美的成就之後又進入了演藝界,在演藝界的他的成功更是讓人驚嘆,他所出演的影視作品不計其數。

3.布雷特·哈特

一個優秀的運動員往往是一代冬粉的回憶,而他的成功就是一代冬粉的回憶,他可以用自己的標誌性裝束和絕殺技讓冬粉懷戀不已,而且極具創新能力的他發明了眾多wwe舞台上的技能。

2.蘭迪·薩維奇

摔角舞台上的男人們擁有健碩完美的身形,可以說個個都是男人形象的標桿,但是在強者如林的WWE中他卻能擁有“真男人”的稱號,他就是能夠同時獲得眾多獎項稱霸舞台的巨星。

1.送葬者

作為現金wwe最具人氣的選手之一,送葬者每次出場都帶著抗不的分為,他的不敗紀錄令人驚嘆,她的每一次出場都能夠讓對手驚恐萬分,他甚至會從舞台下方撕開洞口將對手拉進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