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們按照出道的年限會被劃分為一代、二代、三代等,而目前韓國已經出到了第五代女團,雖然女團都在更新換代,但是歲月總是會優待美人的,TOP10排行榜今天將為大家帶來韓國女團的四大神顏,盤點的是目前還在活動中的女團。

韓國女團四大神顏

1.裴珠泫

2.金智秀

3.林允兒

4.周子瑜

1.裴珠泫

裴珠泫是韓國SM娛樂公司推出的女團、red velvetd的門面擔當,在素人時期,就是名震大邱的美女,每到下課的時候,都會有許多人聚集到裴珠泫的班門口去看她,當練習生的時候也收到了許多愛慕者的告白。

2.金智秀

金智秀是韓國YG娛樂公司推出的女團、BLACKPINK的門面擔當,許多看來金智秀真人的冬粉都說金智秀不上鏡,足以見得真人有多美麗,智秀的美是非常清冷的美,眼神勾人,眼波流轉。

3.林允兒

林允兒是韓國SM娛樂公司推出的女團、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在這個美女扎堆的韓娛圈,林允兒憑藉她的美貌,一直都活躍在各大神顏排行榜中,沒有人能忽視她的美麗,白皙的膚色和大大的眼睛,還有瘦削的身材,使得她看起來非常的“仙”。

4.周子瑜

周子瑜是韓國JYP娛樂公司推出的女團、twice的門面擔當,twice是韓流白皮書認證了的三代女團的TOP,不管是音源還是專輯銷量都非常的可觀,周子瑜經典的“射箭”場面和延大“萬人吼”場面,都是她的美貌出圈名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