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美這個東西是看個人標準的,一千個觀眾就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而能統一一些人的審美的美女,可以稱得上真正的“神顏”,娛樂圈中的美女非常的多,特別是韓娛圈的,她能將美人的美麗,擴大到最大化,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韓國女團的神顏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女團神顏排行榜

1.裴珠泫

2.林允兒

3.裴秀智

4.金智秀

5.周子瑜

6.林珍娜

7.金泫雅

8.崔雪莉

9.具荷拉

10.朴山多拉

1.裴珠泫

裴珠泫是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成員,在韓娛圈出了名的臉讚美女之一,被許多男藝人都選為理想型,裴珠泫的美麗是有目共睹的,曾經因為幾次神級動圖而出圈,可以說是四代團的神顏。

2.林允兒

林允兒是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也是二代女團中的神顏之一,允兒的美是清純的美,許多人都喜歡這種沒有攻擊性的初戀長相,當她笑起來的時候,彎彎的小鹿眼仿佛盛滿了世間的清澈。

3.裴秀智

裴秀智是韓國女團miss A的前成員,以前在女團就獲得了極大的關注,現在進戰影視圈,被稱為韓國的“國民初戀”,和許多國民男神都有搭檔過電影,李敏鎬、李東旭等男神都是她前男友。

4.金智秀

金智秀是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雖然比起其他成員,智秀的資源和名氣都略有不足,但是沒有人能攻擊她的長相,她的頭骨非常的優越,臉非常的小,五官集中在一起,嘴唇也是好看的M唇。

5.周子瑜

周子瑜是韓國女團twice的成員,也是門面擔當,周子瑜來自我們中國台灣,因為其姣好的面容,在日本和韓國有著極高的人氣,她有一米七的身高,身材非常好,一雙大大的眼睛仿佛會說話。

6.林珍娜

林珍娜是韓國二代女團after school的前成員,是團內的門面擔當和身材擔當,身材非常的高挑瘦削,五官非常的艷麗,一頭秀麗的長髮搖曳在身後,配上紅唇造型,女王味十足。

7.金泫雅

金泫雅是韓國女團4minute的前成員,可以說是一人的名氣而養活整個團,現在正在solo發展,金泫雅被譽為韓國的“性感小野馬”,走的都是性感路線,但是她的女粉比男粉還要多。

8.崔雪莉

崔雪莉是韓國女團F(X)的前成員,被稱為“人間水蜜桃”,擁有著一身令人羨慕的冷白皮,還有一雙會說話的杏眼,非常的可愛,後期走的性感路線也非常的適合她。

9.具荷拉

具荷拉是韓國女團KARA的前成員,具荷拉擁有著一張非常可愛的娃娃臉,大大的眼睛時常撲扇著,她的腰更是出了名的“螞蟻腰”,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型。

10.朴山多拉

朴山多拉是韓國二代女團2NE1中的前成員,目前還在YG公司內,是YG公司出了名的美女,長相非常的像芭比娃娃,有著一張娃娃臉的她,就算現在已經30多歲,看起來還像20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