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韓國第一娛樂公司、SM公司出女團的算法,到2020年,已經是第五代女團了,每年都有無數的新女團出來,她們能歌善舞,在組合內有著自己的擔當,而一個組合最為矚目的便是門面擔當了,人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她的顏值,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韓國女團的三大顏值山脈,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女團三大顏值山脈

1.裴珠泫

2.林允兒

3.NANA

1.裴珠泫

裴珠泫是四代女團red velvet的門面擔當,也是組合當中最大的一個姐姐,雖然在這個遍地都是00後的愛豆中,裴珠泫的年紀不占優勢,但是她的那張臉絕對就是她的武器,白皙的皮膚,挺直的鼻樑,骨相可以說生的非常完美。

2.林允兒

林允兒是二代女團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少女時代作為韓流白皮書認證的二代女團巔峰,是2020韓國收入最高的歌手之一,人氣和影響力可見一斑,團內的成員們形態各異,但最出色的還屬林允兒,允兒非常的瘦,有一雙清澈見底的小鹿眼,看見過真人的冬粉,都說林允兒美得像洋娃娃。

3.NANA

NANA的中文名字叫做林珍娜,是韓國女子組合after school中的門面擔當,雖然組合經歷了許多波折並且解散,但是NANA的美是有目共睹的,她的手腳纖長、長相非常的大氣,並且在TC Candler評選的2013年百大最美面孔中,獲得了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