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演員許多都是長得一副好面孔,較顏值而言他們基本上各個都是女性觀眾的理想對象。這不,韓國女觀眾們都坐不住了,她們最近投票選出了目前韓國最帥男演員,其中張東健、元彬、鄭雨盛等等美男子紛紛上榜。

據了解,此份榜單並不是小鮮肉聚集地,而是實力和作品的綜合評定,那么在韓國女性觀眾眼裡她們的最帥男演員是誰呢?2016年韓國最帥的十大男明星是誰呢?我們來看看結果吧,看一看你心目中的歐巴上榜了沒。

==========推薦閱讀==========

韓國男星演技排名

中國最帥的男明星排行榜

泰國男明星十大帥哥

==========================

韓國最帥10大男明星排行榜

第十名 李陣郁 《愛你的時間》

李陣郁 (Lee Jin Uk) , 1981年9月16日出生於韓國忠清北道清州市,韓國男演員,模特 。

韓國最帥10大男明星排行榜

小哥演了《愛你的時間》,也就是韓國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一是河智苑喲。因為演了人見人愛的大仁哥,在韓國人氣也是蹭蹭上升,韓國小夥伴都說選角選得太好了!

韓國最帥10大男明星排行榜

此外,李陣郁還演過很多作品,包括《九回時間旅行》、《奇怪的她》,媒體評價說他有一種甜而迷惑的眼神,是他的魅力所在。

第九名 劉亞仁 《成均館緋聞》

劉亞仁(유아인),1986年10月6日出生於韓國大邱,演員。

韓國最帥10大男明星排行榜

2010年演了《成均館緋聞》爆紅,成了許多人的理想型,看似不在意任何人任何事,其實在意所有人,在意愛情,在意友情,都為此付出所有。

韓國最帥10大男明星排行榜

之後劉亞仁就和偶像演員劃清了界限,真正邁入實力派,他有著戲精一般的傲氣和堅持,不曾懷疑過自己想要追求的完美。2014年電視劇《密會》和電影《老手》。

第八名 宋仲基 《善良的男人》

宋仲基,1985年9月19日出生於韓國大田廣域市,韓國演員、主持人。

韓國最帥10大男明星排行榜

宋仲基大家都熟,因為實在是大寫加粗加下劃線的帥!然而更重要的是他的演技和人格魅力。宋仲基也是韓國男星演技排行榜的前幾名喔。

韓國最帥10大男明星排行榜

朴寶英說:“他是個很細心而且很體諒別人的人。演戲用眼神、表情來對話,只用眼神就能將內心情感表現出來,在配合上一點問題都沒有,我很信任他。”

第七名 金宇彬 《繼承者們》

金宇彬(김우빈),本名金賢中,1989年7月16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演員、模特。

韓國最帥10大男明星排行榜

說實話,一開始並不覺得金宇彬有出彩的地方,看了他演的《繼承者們》,才覺得有那么一點順眼。而在《Running Man》中,蠢萌逗比的表現,這跟崔英道根本就是倆人!越看越帥了,模特的身材給一萬個好評!金宇彬也上榜了韓國男星演技排行榜喔。

韓國最帥10大男明星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