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明星哪個帥?現在是催淚顏值又高的韓劇盛行中國,在國內的娛樂圈內也常見韓國男星的身影,其實在早些年日本男星也曾經在國內流行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來給大家盤點那些曾經迷倒萬千中國少女的日本最帥男神演員。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

1、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作為日本最搶手的廣告天王,他百變的形象與超高的人氣正是廣告商所看中的,尤其是他亦正亦邪能柔能“Man”的多變形象,即使是化著大濃妝,木村拓哉看上去也可以比別人更加的有型。木村拓哉是日本的戲劇天王,是亞洲頂級的偶像,更是萬千少女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

2、小栗旬

小栗旬混跡日本演繹圈多年,塑造了無數經典角色,但在Fans的心中讓人記憶猶新的應該就是花澤類與瀧谷源治了,尤其是那個梳著背頭有著凌厲眼神行為無比粗狂的瀧谷源治更是讓人永遠看不膩。日本雜誌《日經Entertainment》選出當今最炙手可熱的“U25(即25歲以下)男星排行榜”,結果小栗旬成為大贏家,在6個組別中掃走“最活躍男星”、“最佳男朋友”及“最喜愛男星”3項獎項.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

3、福山雅治

因《龍馬傳》紅到發紫的帥大叔福山雅治是許多女高中生嚮往的對象,認為他充滿了屬於成年人的性感,奪得2012年日本雜誌讀者票選最想看到的男明星裸體冠軍。他一貫的儒雅氣場和親切迷人的笑容,著裝方面則是男士的“標配”--保守黑調搭配,等休閒紳士的裝扮是福山雅治的標誌。已告別偶像時代步入大叔行列的福山雅治,型格依舊魅力懾人!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

4、龜梨和也

龜梨和也全新的短髮髮型很受好評,Kame清爽精緻的五官完全呈現了出來,頂著這個有著逆生長效果的髮型,龜梨和也為多本日本時尚雜誌拍攝了全新的大片,叛逆的性感+嫵媚的身姿,如此Kame你愛是不愛?[想知道範冰冰、楊冪、鹿晗等當紅明星的微信號嗎?關注微信公眾號ysmmgg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

5、妻夫木聰

妻夫木聰的笑容最吸引人,尤其他在代表作《水男孩》中穿著泳褲的造型,不但讓人印象深刻,更被視為是經典。他憑陽光的笑容、開朗的性格、認真的態度博得大家的認同,是日本新生代中進步最快、最受期待的明星。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

6、古川雄輝

竟然可以令到冬粉將用於追韓星的勁使到一個日本新人身上,這廝確實厲害。皆因他身上集合了太多令人驚羨的才華。單一看,並不覺得出眾,集合到一個人身上,才顯示出神級的功力。Breaking,籃球,英語,海歸,出身世家,名牌大學,系統設計工程的高材生,高端的時尚品味,瘦削高挑的個子駕馭得了英倫風的衣衫搭配,請問哪一項不是你夢寐以求或者覺得很酷的玩意?可以說他身上的所有個人標籤均集合了流行和時尚的元素。這位被冠以“男神”稱號的俳優就無形中為冬粉提供了一個多層欲望的展示平台。要知道,優質男偶像除了用來學習仰慕之外,還可供意淫!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

7、阿部寬

日本人民對帥鍋的喜愛程度已經到了痴迷的地步,既然有如此龐大的市場,又怎么缺少各種類型各種年紀的帥鍋呢?而在大齡帥鍋之中,最富盛名的不就是這位有著189身高,俊朗外表強壯體魄以及殺人微笑的阿部寬了嘛!做為“大叔級”的帥鍋,雖然歲月已經在他的臉上刻畫了無數痕跡,但卻讓他變得越發的成熟有型!尤其是穿上西裝,更顯型男真本色!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

8、錦戸亮

身跨NewS與關8兩團的Johnny's當紅偶像錦戶亮,早已從出入J家時的小正太,成長為性感迷人的“大爺”款。立體五官+迷人笑容,還有著一種純淨的性感Feel,則能不迷死萬千少女!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

9、松本潤

松本潤 (MatsumotoJun)有著他自己的一份獨特韻味。或冷峻或媚惑的神情,再搭配上修長纖細的身材,他迅速地占領了80年代後的少女心。松本潤是日本男藝人里出了名的會保養的,而且他做得相當徹底,他身體的每個角落都是在的保護範圍之類。男人想要保持青春和帥氣,得多跟他學習!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

10、岡田將生“純愛王子”

純真、溫柔、清澈,你可以找到很多類似的詞來形容他,他是體育館裡那個唯一能牽動你視線的少年,他是默默為你做好愛心便當的溫柔少年,他是一臉認真的對著你說“請和我交往吧”的少年,他是笑起來有點壞壞的可愛少年,他是少女們青春記憶里的那道讓人不忍直視的光芒。他宛如漫畫中走出的美少年,自然而充滿透明感的演技,略顯青澀卻有著令人駐足的力量。

日本男明星十大帥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