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門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大火,讓我們看到了三十歲以上的姐姐們在台上勁歌熱舞的模樣,也讓我們感受到了中年女性也能大放光彩,而電視上的姐姐們紛紛都像吃了“保鮮劑”似的,看不出她們的真實年紀,這就是作為女明星的自我保養修養,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50多歲保養比較好的女明星,有沒有你認識的呢~

50多歲保養比較好的女明星

1.許晴

2.伊能靜

3.周慧敏

4.劉曉慶

5.鍾麗緹

6.邱淑貞

7.趙雅芝

8.王菲

9.鞏俐

10.蕭薔

1.許晴

年紀:51歲

在許晴的身上,你看不到歲月的痕跡,她依舊是那個愛折騰又敏感的小公主,依舊有著滿滿的少女心,甜甜的酒窩加上水汪汪的眼眸,看著就像個無辜可愛的小女孩,在電影《邪不壓正》中,一身典雅的旗袍加上許晴的身段,根本看不出她已50歲。

2.伊能靜

年紀:52歲

最近活躍在《乘風破浪的姐姐》里的伊能靜出現在了大家的視野里,50多歲扎著個雙馬尾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還有冬粉拍的路透圖當中,伊能靜的身材管理線上,臉上看不到明顯的皺紋和下垂跡象,看起來就像三十多歲的姐姐。

3.周慧敏

年紀:53歲

有著“清純玉女”之稱的周慧敏,也是娛樂圈的不老女神,在唱片圈留下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而已經53歲生兒育女的她,還是披著一頭烏黑的長髮,面龐白皙、體態優雅,嘴角一直含著一抹笑,在2024年的演唱會上還能cos美少女戰士。

4.劉曉慶

年紀:65歲

劉曉慶也是娛樂圈中一名有著傳奇色彩的女明星,她是國家一級演員,中期還因稅務問題鋃鐺入獄,復出歸來、重新踏入演藝圈,曾因出演《武則天秘史》中武則天的少女時期,而被廣泛熱議,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年齡帶給她的衰老。

5.鍾麗緹

年紀:50歲

鍾麗緹是一名混血女星,早期活躍在TVB,飾演了多部周星馳的喜劇,《破壞之王》 、《97家有喜事》、《九品芝麻官》等,在《人魚傳說》這部電影中,給人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將性感與純真完美的融為了一體。

6.邱淑貞

年紀:52歲

邱淑貞是著名的TVB女星,在許多電影中留下了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倚天屠龍記》中的小昭、《鹿鼎記》中的建寧公主,還有《賭神2》中的名場面“叼牌”,更是將她的美麗發揮到了極致,而現在52歲出席活動的她,也不顯老態。

7.趙雅芝

年紀:66歲

八零九零後的童年一定看過《新白娘子傳奇》這部電視劇,而趙雅芝就是飾演白素貞的演員,當年已經三十幾歲的趙雅芝,演起《新白娘子傳奇》來毫無違和感,將白娘子這個角色深入人心,已經66歲的趙雅芝出現過幾次綜藝活動中,體態優雅。

8.王菲

年紀:51歲

王菲是中國流行樂壇的頂級女歌手,其空靈的唱腔獨樹一幟,吸引了無數冬粉,還有她灑脫的性格,更是許多女生心目當中的女神,今年已經51歲的王菲還是那么的特立獨行,空靈的氣質和生活態度使得她的氣質看起來像是三十幾歲。

9.鞏俐

年紀:55歲

鞏俐是中國乃至國際都著名的電影明星,帶領著中國電影走向國際,曾多次獲得各種國際大獎,更是被評為全球年度五大偉大演員,在電影界的地位不言而喻,已經55歲的她還是經常出席各大頒獎典禮,體態和氣質都非常的好。

10.蕭薔

年紀:52歲

蕭薔是中國台灣的一名女演員,曾被評為台灣第一美女,出演過許多經典的電視劇,最為出名的是《一簾幽夢》的“汪綠萍”和《小李飛刀》中的“林詩音”,蕭薔的氣質典雅,有一種“白月光”的感覺,現在52歲的她還是活躍在熒幕中。